直播不断,优惠加倍,云犀双11店播节火热来袭!

互联网
2021
10/27
17:27
分享
评论

在国内,自从双11文化被国人所接纳后,成了这一时段人们狂欢的标配,每年的双11不断上翻的营业额刷新着人们的认知。作为国内直播行业领先地位的云犀每年都会为用户献上一份精美大餐,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云犀,为用户专属打造的IP——“云犀双11店播节”,10月27日火热来袭。整个店播节期间,助燃计划、线上直播、店播神器、优惠政策轮番上阵,今年的双11,云犀注定不一样。

助燃计划火热开启,4大课程解锁直播密码

在商家运营中,经常面临流量获取难、交易效率低、人员不专业等生意增长难点,而云犀作为一家新零售直播SaaS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的优化产品体系和服务,助推商家聚流量,促转化。

在云犀双11店播节期间,云犀助燃计划火热开启,从10月29日到11月10日,4场直播持续加持,分别邀请直播设备、直播运营、直播转化、私域直播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在云犀官方视频号上,为大家现场直播,带大家一起解锁关于直播的视觉、布光、开播、获客密码。

玩法升级,店播神器——云犀MIX宣传视频首次发布

云犀MIX是云犀重磅打造的一款店播神器,它的小巧便携、多镜头切换、内置麦克风、主流平台一键开播、提词器等功能,完美演绎“一个人的直播间”。目前,可在门店直播、美妆直播、珠宝直播、教育直播、百货直播等多种细分场景适配,实现线上店铺、线下门店一体化直播。11月1日,晚上7点,云犀双11店播节期间,在云犀直播平台,云犀MIX宣传视频将进行首次发布。

 

同时,在直播时,玩法升级,直播间评论红包+多轮抽奖,直播间邀请排行榜排名奖励,云犀定制礼品,更有超大锦鲤红包,惊喜不停,燃爆直播间。

云犀产品优惠政策全面启动,惊喜双11

目前对用户来说,简单、专业、性价比高是大家选择并购买直播设备的首要考虑的因素,云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直播领域,针对用户需求,升级产品,目前,在市场上,云犀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在云犀双11店播节期间,为了感谢用户对云犀的信任,云犀硬件产品系列(云犀MIX、云犀Max、云犀BOX 4.0、云犀智瞳等)、云犀SaaS将全线参与双11优惠政策活动。

线上,云犀双11店播节期间,用户观看云犀官方平台直播,即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同时,云犀官方电商渠道优惠政策也全面上线。线下,除了常规销售渠道进行购买享受优惠政策外,云犀线下展会将直接关联双11进行直播,用户在享受双11店播节活动政策的基础上,叠加专属直播间活动奖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