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 全新应用商店正面向 Win10 预览版推送

业界
2021
10/27
16: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7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Windows 10 内测人士可能已注意到,有一个商店应用程序的更新。微软正在向 Windows 10 用户推出新的 Windows 11 应用商店,这一事实得到了 Rudy Huyn 的证实。

微软商店相关人员 Rudy Huyn 表示,今天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新的 Microsoft Store(现代设计,支持 Win32 应用程序,Disney + 电影和更多)现在可以提供给 Windows 10 内测人员!

Rudy Huyn 强调,新的微软应用商店会大力支持 Win32 应用程序。不过 Windows 10 上的全新应用商店可能并不支持安卓子系统应用上架。

微软称,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 将用户们所喜爱的应用程序与娱乐项目汇聚于此。

通过精选和集锦,Microsoft Store 能够让其更加轻松地搜索、发现全新内容。现在,来自合作伙伴的 Canva、Disney+、Zoom 和 Epic Game Store 等全新应用程序,已在 Microsoft Store 中推出。

Windows 11 应用商店还提供了新的开发者策略,现在对所有第三方应用商店开放。开发者可以向市场提交未打包的桌面应用程序(Win32),支持 MSI 软件包。Epic Games 和亚马逊等已能够绕过微软的商业平台,不被微软进行抽成。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官方在政策上为第三方开发者给予了极大的“自由”,允许上架 Win32、.NET、UWP、Xamarin、Electron、React Native、Java 甚至 Progressive Web Apps,而且几乎不进行抽成,使用第三方支付的开发者可得到 100% 的收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