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手机鸿蒙 HarmonyOS 2.0.0.105内测版发布

业界
2021
10/27
16: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7 日消息,今年 9 月中旬,新一批 HarmonyOS 2 版本内测开启招募,新增 10 款机型,包括华为 P10、P10 Plus、Mate 9、Mate 9 Pro、Mate 9 保时捷设计、nova 3、华为畅享 9 Plus、华为平板 M5 10.8 英寸、华为平板 M5 Pro 10.8 英寸、华为平板 M5 8.4 英寸。

近期,华为 P10 手机迎来了鸿蒙 HarmonyOS 2.0.0.105 内测版,通过本次更新,你的系统将默认开启纯净模式,在应用安装过程中进行安全性检测,阻止风险应用的安装,保障系统运行环境的安全和纯净,同时,图库和相机将新增支持万能卡片功能,推荐你更新体验。

下面是更新内容:

【纯净模式】

默认开启纯净模式,在应用安装过程中进行恶意行为、安全漏洞、隐私风险等安全性检测,阻止风险应用的安装,保障系统运行环境的安全和纯净

【万能卡片】

新增支持相机和图库应用,上滑应用图标生成卡片,可挑选卡片尺寸,拖动更改位置,变换个性的桌面

【超级终端】

新增超级终端,点击超级终端控制面板右,上角流转图标,可进入多种终端设备的控制界面,拖动周边设备图标,轻碰中心设备, 即可完成连接,连接更轻松

【显示】

优化部分界面的显示效果

【系统】

新增反馈助手应用,便于你及时反馈版本的问题

优化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

IT之家获悉,华为消费者 BG 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王成录在此前表示,基于鸿蒙的华为设备已有 1.57 亿台,第三方基于 OpenHarmony 的设备达到 6000 万台。王成录预计,今年年底第三方鸿蒙设备将达到 1 亿台,华为有信心,今年年内鸿蒙设备会超过 3 亿台。

此外,鸿蒙软件应用全球分发触达 510 万 + 开发者、170 + 国家和地区,应用累计分发量达到了 3322 亿(2021 年 1 月-9 月)。

据悉,目前已有上百款机型陆续升级到了华为 HarmonyOS 2,在不久的将来,华为 HarmonyOS 2 还将对更多机型开放升级,包括不少华为、荣耀的旧款手机和平板产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P10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