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三款星战联名硬盘:含 NVMe/2.5 英寸 SSD,外置 2TB HDD

业界
2021
10/27
16: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希捷今日发布了三款星球大战联名硬盘,采用了曼达洛人中 "Beskar" 贝斯卡金属的纹理,均印有星球大战 " 银河帝国 " 徽章。三款产品包含一块 NVMe 固态硬盘、一块 2.5 英寸 SATA SSD,以及一块 2.5 英寸机械硬盘。

希捷 × 星球大战联名的 NVMe 固态硬盘自带散热器,为 M.2 2280 规格。该产品采用 PCIe 4.0 通道,顺序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 7000 MB/s、6850 MB/s。而 2.5 英寸 SSD 采用 SATA 接口,速度将不会超过 600MB/s。官方表示,三款联名产品均提供三年数据恢复救援服务,以及五年保修服务。

IT 之家了解到,联名 NVMe SSD 提供 500GB、1TB 可选,价格分别约合人民币 1020 元、1659 元。SATA SSD 提供 1TB 和 2TB 可选,售价分别为 1020 元、1723 元。外置的 2.5 英寸移动硬盘正面自带蓝色光带,仅提供 2TB 容量一款,售价 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38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希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消息,周二上午,希捷股价大跌,跌幅超过16%,主要是因为公司对管理层重组,财报数据比预期糟糕。
败局
1月16日,新华社记者从美国希捷集团总部获悉,根据其重组计划,中国苏州工厂关闭后,中国无锡工厂将继续是其全球仅有的两家生产基地之一,希捷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增加在中国无锡的投资,对...
业界
最近,希捷(Seagate)关闭苏州工厂并裁员2000人的消息不胫而走,朋友圈里也是对此事议论纷纷,真的有人把这事儿跟特朗普的制造业回归政策联系起来了,而且还把这事儿还盖上了“外资大撤退”的帽子。
业界
连日来,全球最大硬盘制造商之一的希捷集团旗下希捷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捷苏州公司)关闭的消息引发市场高度关注。14日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通过官微就此事对外通报称,希捷苏州关闭是希捷...
原创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连夜回应称,这是希捷集团基于整个市场变化和集团自身产能状况作出的正常调整。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