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智竞未来——大宇礼业2021深圳礼品展圆满落幕

互联网
2021
10/26
17:04
分享
评论

10月24日,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简称“深圳礼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历时4天,包括大宇DAEWOO在内的6500家参展商,上演了一场强劲的礼品风暴,为全球礼品采购商,带来一场极具视觉冲击的饕餮盛宴。

18c7f0367a64d2973e752ed18c4f35a

生态场景,智慧家居生活

展会上,大宇DAEWOO礼业最新的智慧家居高调登场9号馆,如:明星产品手持熨烫机、电热水壶;智能产品急速电蒸锅、低糖电饭煲等等,更携手大电同形亮相,全方位呈现一场空前盛大、内容多样、层次丰富的精致生活盛宴,让高端品牌家电变得触手可及。

5cc479ffbac69dcae638d3cfc407249

大宇DAEWOO礼业主打精致生活理念,不仅传达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更强调用科技和匠心创造出更美好而优质的生活。

26399256d1e38fea8cbceab4c540e8c

每一件创新产品的诞生都经过更具挑战的细节雕琢、更高要求的研发与测试、更严苛的生产,用出色耐用的品质与性能带来理想体验。

36f765760d64ed9fbe95c6f53161668

借助此次展会打造的全新概念智慧家居体验馆,展示多元化产品,联合创新互动,让客商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一站式家庭解决方案,体验到贴心、舒适的高品质精致生活。

创新引领,智竞未来

作为世界200强企业,大宇DAEWOO礼业在展会现场中,凭着品牌影响力、创新智能产品以及专业人员服务,人气爆棚!现场客商纷纷表示对大宇DAEWOO品牌及其新品都充满了信任和期待。

5f4daf5d9c71eb6c53c42a5387ba6ff

2021年深圳礼品展圆满收官,大宇DAEWOO礼业的努力永远不会止步。未来,大宇DAEWOO礼业将不断创新、追求细节,坚持打造品质出众的产品,为中国客商与消费者创造关于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引领便捷、健康、舒适、愉悦的智慧家居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