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加速电竞与文旅融合,打造城市新名片

互联网
2021
10/26
16:38
分享
评论

电竞赛事作为一项新兴起的体育文化产业,具有强劲的破圈力和发展力,更不断衍生出潮流的文化内容,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生活中的组成部分。近期,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颁布相应举措鼓励电竞产业发展,以期借助打响城市知名度,提升城市经济活力。

5月6日,广州市工信局就《广州市加快发展电竞产业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提出要加速将广州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游戏研发高地、中国电竞直播之都、世界电竞名城。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紧跟行业发展动态,持续加码游戏电竞生态,助力电竞文化与城市文化融合,打造城市年轻化的亮丽名片。

组建具有城市代表性的战队是打响城市电竞名声的第一步。2020年,趣丸网络先后组建了王者荣耀广州TTG战队和英雄联盟TT战队两大顶级电竞职业联赛战队,在2020年KPL春季赛和王者荣耀世冠赛中,广州TTG战队均取得了亮眼的好成绩,让“因为一支竞技队伍而爱上一座城”成为可能。“破浪乘风,粤上巅峰”的战队口号宣传,也为城市文化的传承提供了一个年轻化、多元化又富有活力的载体。

除了组建电竞战队,趣丸网络还十分重视电竞人才的培养,早在2017年就带领团推开始着手布局电竞业务,搭建青训人才培养体系,并打造高校巅峰赛,拉动高校学生正确认识并参与电竞。作为年轻人的“语言”,电竞拉近了城市和年轻人的距离,让年轻人能够感受到城市精神与文化并将其继续传承。

此外,在疫情期间,趣丸网络旗下TT语音打破了因“宅家”造成的社交壁垒,TT语音联合时代邻里,举办首届社区王者荣耀线上邀请赛,通过将电竞拓展到覆盖人群更广、年龄层次更丰富的社区场景,让广大社区居民在竞技对抗中,革新对电竞赛事的认知,沉浸式地体验职业选手的感觉,感受到拼搏进取、突破自我的电竞精神魅力,并将电竞精神作为城市文化输出,加深城市居民对城市文化的理解,扩大城市文化影响力。

未来,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肩负传承城市文化的责任,积极通过电竞与年轻人交流,实现对城市文化的焕新和推广,加强与周边产业的合作,为加速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