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紫光计算机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互联网
2021
10/26
16:38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诠释了教育技术的新理念、新成就,引领教育装备的发展方向。紫光计算机携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产品及紫域电子教室、紫域硬盘保护、模拟飞行三联屏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吸引了大批展会观众前来参观与体验。

数字化和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促生了教育行业的新基建、新业态和新模式,前沿科技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从数字教育向智慧教育逐渐演进。作为中国商用PC新力量,紫光计算机为教育行业提供一系列高品质、实用性与创新性兼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行业在数字化、智慧化的创新发展道路上前进。

稳定高效、品质无忧

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赋能数字化教学创新发展

发展数字化教育、提高教学质量,教育行业对教学设备有了更加严苛的要求。紫光计算机深入洞察教育行业用户需求,此次参展带来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其外观简洁大方,性能卓越、扩展丰富,为数字化教学带来高效稳定、可靠无忧的品质体验,赋能数字化教学创新发展,受到教育行业客户的关注与好评。

图片 1.png

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拥有小巧的机身,黑色机箱搭配醒目的红色箭头灯饰条,在外观上简约雅致,可融入不同的电子教室布置氛围。在性能方面,Unis 526S/526T G2商用台式机最高支持英特尔第十一代酷睿i7/i9处理器,并且可支持SSD固态硬盘以及最新的Wi-Fi 6无线网络,可灵活配置,满足不同教育行业用户对性能的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接口丰富,扩展强大。其标配6个前置USB接口、5个音频接口、主板原生DP+HDMI(兼容)+VGA视频接口,可外接多种设备;内置3个PCIe+1个PCI插槽,可扩展兼容独立显卡、网卡、声卡、税控卡等设备,在不同的教育场景下,都能够发挥出色、应对自如,让教育、办公轻松融合。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BIOS还支持智能USB接口屏蔽功能,可设置仅识别键鼠,杜绝未经允许的数据交换,极大地提升了教学数据的安全性。

推进软硬件一体化服务

全面助力加速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

针对不同教育场景需求和使用对象,紫光计算机还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紫域电子教室、紫域硬盘保护及模拟飞行三联屏等兼顾安全、高效等特性的教学服务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一体化服务加速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紫域电子教室是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多媒体网络课堂教学软件,具有教学功能丰富、部署方便快捷、远程高效管控和性能优异四大优势,能够解决网络机房教室数量不足、计算机教学课堂管控难、师生互动少、难以实现对教学效果的实时评测等教学痛点,打造更高效、更可控的课堂教学环境。

图片 2.png

紫域硬盘保护组件是面向电子教室、教学实验室等公共机房环境设计开发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双硬盘保护和网络同传、硬盘保护多点还原、硬盘急救箱等多种功能,为学校、教育机构及图书馆客户的终端提供操作系统网络同传、硬盘还原服务,让部署和安全维护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模拟飞行三联屏是由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搭配飞行摇杆、航电系统等组建成的模拟飞行体验环境。凭借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强劲、稳定的算力平台和设备承载能力,支持输出高性能渲染画面,实现流畅的操控手感,结合航空科技知识教学,利用信息化手段培育学生航空兴趣,完成飞行人才的早期培养开发。

图片 3.png

在教育数字化、智慧化的时代背景下,科教融合的速度明显加快。紫光计算机将持续深耕教育行业,在前沿技术基础上,以商用PC为平台,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体系化的软硬件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教育数字化能够更好地落地施行,助推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