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销量不断增长,源于品牌积极推出先锋产品

互联网
2021
10/26
16:15
分享
评论

为积极应对汽车行业新四化转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福特品牌正在进行全面升级,以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以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PLUS和福特锐际为代表的福特品牌SUV家族销量继续保持劲增,为福特销量增长动力。与此同时,福特汽车公司持续推动实施面向未来的“Ford+发展计划”,促使公司的全球业务表现好于预期。

先锋产品推出带动福特销量增长

据了解,福特在北美市场的汽车业务在第二季度实现了正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11亿美元。同时,福特在北美以外的业务部门的战略转型正稳步推进,第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总额同比增长8.28亿美元,低于第一季度,环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与芯片供应不足导致欧洲销售环比下降35%有关。

在中国市场,2021年上半年福特在华共销售汽车306,7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收获非常优秀的福特销量数据。林肯品牌继续为提升福特中国的业务表现发挥重要作用,第二季度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零售额。目前,97%的林肯产品已实现国产,进一步优化了生产成本。在J.D. Power公布的“2021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中,林肯品牌首次摘得豪华车市场销售服务满意度冠军。

上半年,福特品牌继续加速新车型的发布速度,以全新福特EVOS为代表的多款体现“更福特,更中国”的产品相继亮相。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福特EVOS,是“福特中国2.0”计划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将福特百年“先锋创新”品牌精神与中国消费者需求完美契合,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交付客户。此外,上半年还发布了高性能插混SUV福特锐际PHEV、福特领裕、全新福特福睿斯以及2021款福特Mustang等多款车型,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福特中国也在加速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推进,随着国产Mustang Mach-E开启预售,一个全新的电动车专属直销网络也正在加速布局,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开出城市展厅,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在全国20个城市开设城市店的目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电动车用户体验,这也会为福特销量的提升带来助力。

福特中国总裁兼CEO陈安宁表示,“公司不久前发布了指导未来业务发展的‘Ford+’计划,将在打造 ‘Always-on’ 全时、全方位的客户关系、引领电气化革命、加速智能网联服务等方面形成全新的竞争优势。福特中国在公司全球范围内是走在前沿的,我们将推出以福特EVOS和Mustang Mach-E为代表的多款全新车型,打造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的客户关系,全面升级福特和林肯品牌的客户体验,加速推进‘福特中国2.0’计划的全面发力。”

此外,由于预计芯片供应短缺将得到逐步缓解,汽车产量将增加,下半年营运资本预期表现良好。相信随着福特品牌的全面焕新,将会推出更多的智能化产品,福特销量也将进一步实现飞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