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将于 11月8 日发布全新 HPC 产品,就在英伟达前一天

业界
2021
10/26
16: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6 日消息,AMD 宣布,将于 2021 年 11 月 8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举办“Accelerated Data Center Premier”活动,展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AMD EPYC 处理器和 AMD Instinct 加速卡。

AM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Su 博士、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Forrest Norrod 以及服务器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Dan McNamara 将在此次虚拟活动中发表演讲。

从目前爆料来看,AMD 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其 Milan-X EPYC 系列处理器,该系列将采用特殊的 3D V-cache 技术,甚至比 Vermeer-X 消费产品线还要早,该产品线也同样基于 Zen3 微架构。

此外,AMD 可能会推出第一个基于多芯片模块设计 (MCM) 的产品,甚至在英特尔的 Ponte Vecchio (Xe-HPC) 和 NVIDIA GH100 (Hopper) 之前。

IT之家曾报道,前几天有消息称,配备 MCM GPU 的 AMD Instinct MI250X 加速卡具有 110 个计算单元、128GB HBM2e 内存和 500W TDP 设计,有望在明年首次亮相,所以此次发布会有没有还很难说。

值得一提的是,AMD 此次活动定在 NVIDIA 的 GTC 2021 前一天举行,而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也将在之后的 GTC 主题演讲中发布新的 AI 技术和产品,可谓是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在前段时间的会议上确定了采用3D缓存的Zen 3处理器以及Zen 4架构处理器都要等到明年才会登场,但3D缓存的Zen 3处理器的生产工作今年内就会展开,而且今年年底B2步进的Zen 3处理器也会进入市场。
业界
AMD的安全内存加密(SME)功能被发现存在缺陷,可能会对某些Linux系统造成问题。
业界
在去年,AMD Radeon Pro 5600M亮相,这是专用于苹果的MacBook系列的一款产品,也是唯一已知搭载Navi 12核心的显卡。
业界
10 月 13 日消息,微软 Windows 11 发布后,部分使用 AMD 锐龙处理器的用户发现电脑的性能有明显下降,最高降幅可达 15%。
业界
在近期的上涨中,AMD的Radeon RX 6000系列更为明显,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则相对缓慢一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