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Plus将于明年推出:仍配4.7吋屏幕

业界
2021
10/26
15:51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 SE 有望在 2022 年发布。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分析师 Ross Young 表示苹果将这款设备叫做“iPhone SE Plus”,虽然不会得到更大的屏幕。Young 表示,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Plus”依然会采用和现有 SE 相同的 4.7 英寸 LCD 屏幕,这与我们之前听到的关于该设备的传言是一致的。所有这些传言都表明,苹果正计划坚持采用 4.7 英寸的外形尺寸。

早在 2019 年,分析师郭明錤就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拥有更大显示屏的“iPhoneSE 2 Plus”,将于 2021 年发布,但这样的设备并没有实现。郭明錤后来收回了这些说法,他所有最新的 iPhone SE 信息都表明,下一代版本的屏幕尺寸将与当前型号相同。

郭明錤还表示,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将支持 5G 网络。Young 今天再次确认了这个传言,因此“iPhone SE Plus”中的“Plus”可能是指更快的连接速度。苹果传统上用“Plus”来表示更大的屏幕尺寸,例如 iPhone 6 Plus、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8 Plus,但“Plus”在 iPhone 8 之后被放弃了,更大尺寸的 iPhone 现在是“Pro Max”,所以苹果可能打算回收 Plus 的名字。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SE Plu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