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全球首套磁悬浮离心双床真空变压吸附制氧装置正式在华投产

互联网
2021
10/26
15:31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林德树立了真空变压吸附(以下简称VPSA)行业新的技术里程碑,其全球首套采用磁悬浮离心技术的双床VPSA装置正式在华投产。这一全新VPSA装置实现了在系统能耗、土建成本及噪声排放等多项指标上的全面改善和优化,彰显出林德利用创新气体技术持续助力中国各行业节能增效和低碳转型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林德全球首套磁悬浮离心双床VPSA制氧装置正式在华投产

一直以来,林德作为VPSA技术的全球引领者,不断将创新的VPSA装置引入国内钢铁、锂电池、玻璃、水处理等多个行业实现突破性应用,同时结合对行业需求、工艺及制程的深入理解,在为客户产出高质量氧气的同时,不仅助力客户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等多重收效,还带动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林德在四川某项目中投资、建设并运行了一套采用全新技术的VPSA制氧装置,也是全球首套采用磁悬浮离心技术的双床VPSA装置。相比于传统的VPSA装置,这套新型装置在同等条件下可以节约高达20%的系统运行能耗,并大幅度降低了土建成本,且能够显著降低噪声污染的排放,从而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优化运营成本、节能降碳,同时收获突出的环境友好效应。

对此,林德大中华区副总裁鲁荣先生谈到:“当前,中国各行业纷纷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可持续发展转型。在这方面,林德作为引领VPSA技术发展的领军企业,希望充分利用这一领域的创新技术成果,助力广大客户实现在生产运营水平、成本经济效益以及绿色低碳等多个方面的综合提升,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于林德

林德(Linde)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2020年销售额为270亿美元(240亿欧元)。每一天,我们矢志不渝,践行企业使命——精益丰产,惠泽全球,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保护我们的地球使之可持续发展。

林德所触及的终端市场涵盖众多行业,包括化工与精炼、食品与饮料、电子、医疗健康、制造业以及初级金属等。而林德所生产的工业气体则应用于各种领域——从医院用氧到用于电子行业的高纯及特种气体,再到用于清洁能源的氢气等。同时,林德还提供一系列前沿的气体处理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业务发展、提升效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关于林德大中华区

林德大中华区的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近2,400名员工,并运营100多个现场,业务足迹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部地区。林德是国内领先的气体供应和工程公司之一,在化工、石化、冶金、制造、电子、食品和医疗等行业,与众多领先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