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年轻家电品牌已跻身线上销量TOP3,你知道吗

互联网
2021
10/26
14:29
分享
评论

提到年轻家电品牌,你会优先想到谁?除了那些大家比较熟悉的牌子外,其实有一个品牌也已悄悄跻身行业线上前三,你知道是谁吗?TA就是海尔智家布局年轻市场的Leader。

从中怡康反馈的数据来看,今年第34周时,Leader就已跃居线上销量TOP3位置,而这个排名到了37周仍然稳定不变,并且整体增幅达33%,远高于8%的行业增幅。从今年1月的线上排名TOP5,到现在的TOP3,Leader已经成为年轻家电行业发展最迅速的品牌之一。

从千万到百亿,Leader成年轻化品牌样板

从打造一个品牌到顺利投入市场,再到获得认同并跻身行业头部,不是那么容易的。而自2010年品牌诞生以来,Leader的市场成绩从最开始的1000万,到现在连续三年突破百亿,成为家电行业年轻化品牌样板,并获得行业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专业奖项就是行业认可的最好证明。今年 8 月,Leader空调品牌和单品分别斩获“2021- 2022 年度中国空调行业年轻人优选品牌”和“2021- 2022 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9月,Leader旋翼送风空调再获“质量创新项目”专业级认证。同时,在“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中,Leader虹光冰箱也荣获“产品创新成果”奖。

从生活到精神,深入年轻需求赢得用户口碑

行业认可的背后,其实是因为Leader早已抓住年轻用户的心。90后、95后年轻一代有一套自己的消费逻辑。他们消费不仅是为了满足功能性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寻找自我的独特性。快节奏的生活让他们养成快节奏习惯:吃饭靠外卖、补水靠奶茶,夏天靠空调,就连洗个澡也不愿意多等一会儿。

而这样的生活形态可不是一两台家电硬件能满足的,于是,Leader带来的“碰一碰”智慧生活方案成为年轻一族的首选。夏天回到家就想马上享受凉爽?手机碰一碰NFC贴屋内立马降温;晚餐不知道吃什么好?碰一碰NFC贴查看虹光冰箱里的食材信息,还有20万+的营养食谱随你挑;同时,碰一碰洗衣机,然后手机拍照就自动识别面料并推荐洗衣程序,碰一碰还能提前预约热水。总之,Leader更智能便捷的场景方案让年轻人的家充满乐趣。

深入年轻生活不代表只会盲目地闭门造车,Leader同时懂得如何与年轻人对话。通过参加时尚综艺秀、明星合作、KOL种草传递更多元化的潮流生活理念。在影视圈,Leader跨界合作热门IP《姜子牙》引爆电影圈,借势《你的婚礼》引发年轻人对于当代爱情观的思考。在音乐圈,Leader空调打造《追风》MV,引起年轻一族的共鸣。除此之外,洞悉到部分年轻用户对Leader智慧功能不是很熟悉,Leader迅速回应,迭代拍摄了“碰一碰”系列视频,以镜头语言告诉用户,智慧生活如何“碰”出来。就是这样,通过与用户之间的精神沟通, Leader与年轻圈层的距离越来越近。

《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指出,大众消费理念正在发生诸多改变,这些变化也将加速重构家电行业,向着智能化、场景化、科技化和年轻化变革。身怀年轻基因的Leader通过深入年轻圈层、打造年轻生活场景获得行业认可和用户口碑,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