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跨界合作麦田音乐节 探索宣发新路径

互联网
2021
10/26
14:12
分享
评论

创意营销持续升级下,品牌与热门IP跨界合作成为新趋势。近期,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与麦田音乐节、电影《沙丘》分别定制美图配方和滤镜,推动音乐节、电影以更新颖的形式深入用户生活,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影像体验。

紧跟潮流创新内容 吸引用户热情参与    

作为备受年轻群体青睐的音乐节,麦田音乐节不仅为广大音乐爱好者们演绎新锐多元的户外潮流音乐,更让大家在欣赏音乐的过程中获取美好的情感体验。

紧跟热点潮流,美图秀秀与麦田音乐节联合上线“中国潮色”配方。在“美图配方”界面中,可生成专属音乐节的照片,记录北京#麦田音乐节三周年#的惊喜瞬间,留下美好记忆。

美图秀秀×#麦田音乐节#联合上线“中国潮色”配方

此外,美图秀秀联合电影《沙丘》定制滤镜和美图配方。打开美图秀秀“粉丝滤镜”界面,可生成电影同款海报。吸引众多用户深度参与到互动内容的创作中,达到良好的传播效果。

美图秀秀×#电影沙丘#定制滤镜

拉近品牌与用户距离 探索宣发新路径

从《玉楼春》《大宋宫词》《赘婿》等当红影视IP,到刺柠吉、广汽丰田等商业品牌,再到《摩尔庄园》《英雄联盟》等游戏IP,都通过与美图公司旗下产品跨界合作创新内容,为用户带来更趣味化、多元化的影像体验。

能够与众多品牌合作,带给用户优质的体验,得益于美图公司多年的技术沉淀。基于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积累的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分割技术、美颜技术、美妆技术、图像生成、图像处理等技术成果,美图公司旗下产品可将音乐节元素、电影作品元素、品牌元素与美图配方、滤镜、贴纸、AR等效果融合,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兴趣和关注度,助力品牌出圈。

未来,美图公司将继续以“美”为内核、以影像技术链接品牌和用户,携手更多热门IP持续跨界创新。通过高参与性的互动玩法,拉近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距离,探索品牌宣发新路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