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季度中国区收入198亿元 同比暴增78.5%

业界
2021
10/26
13:1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随着Model Y、Model 3的双重发力,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也开始大放异彩。

10月25日晚间,根据特斯拉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文件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

这一数字也已经超过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全年收入66.62亿美元。今年第三季度,美国仍然是特斯拉的最大市场,营收达64.14亿美元;中国和美国外的其他市场收入为42.30亿美元。

特斯拉的三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该季度营收达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达16.18亿美元,同比大增389%。

另外,特斯拉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了241300辆汽车,创下其纪录。其中,在中国市场,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计销量73059辆:7月销量8621辆;8月销量12285辆;9月销量52153辆。三季度,特斯拉中国市场月均销量24353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本周,科技巨头Alphabet、微软、亚马逊和苹果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全球连锁汽车租赁品牌赫兹(Hertz)宣布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以在2022年底前建立电动汽车租赁团队。
业界
10 月 25 日消息,据路透社东京,松下电池部门负责人周一发布了一款功能强大的原型电池,称这款电池将加深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商业合作关系。
业界
10 月 25 日消息,10 月 22 日晚,特斯拉全国单日交付体量最大的交付中心在上海市闵行区开业运行。
业界
10月22日消息,在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高管强调,该公司欢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等机构对其司机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全自动驾驶”软件FSD进行安全审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