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个性化的“New to you”标签 帮

业界
2021
10/26
13:12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在今年早些时候测试了该功能后,YouTube正在其平台上推出一个指定的 “New to you”标签。这个新标签现在可以在移动、桌面和电视设备的YouTube主页上使用。YouTube表示,这项功能将帮助用户在他们通常看到的推荐视频之外发现新的创作者和内容。

新标签浮现出与用户的观看偏好相一致的内容,这些内容来自用户以前没有遇到过的频道。它旨在比YouTube的"探索"列表更进一步,后者帮助用户找到特定主题的内容,如游戏或美容,但没有考虑到用户的具体兴趣。

YouTube指出, “New to you” 是针对观众推出的个性化标签,因为它试图在它认为用户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和与他们通常观看的内容有点不同的内容之间取得平衡。

“你已经告诉我们,你想在看完推荐的内容后看到新的创作者和新的视频,所以我们希望这个新选项能保持新鲜感,同时也帮助创作者与新的观众建立联系,”YouTube在一篇博文中概述道。

手机上,当用户刷新YouTube主页时,将会看到这个标签。该公司说,当用户滚动浏览他们的资料时,也可能看到这个标签。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功能是个性化的,它可能并不总是可用。此外,你需要登录到YouTube才能看到这个标签。

这项新功能可以帮助创作者接触到新的观众,针对那些对他们的内容最感兴趣。它还可以帮助观众找到新的内容和发现新的兴趣。

这一最新功能似乎是YouTube对TikTok流行的 “For You” 页面的改进,该页面使用推荐系统,显示针对每个用户的个性化建议视频。该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TikTok的成功,因为它帮助用户找到更多内容,同时也帮助创作者被发现。看来,YouTube的“New to you”旨在为其用户做同样的事情。

新功能推出之际,美国参议院消费者保护、产品安全和数据安全小组委员会的立法者将询问YouTube、Snap和Instagram,他们的平台如何影响脆弱的年轻用户。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YouTube是一个主要跟互联网视频点播相关的名字,但它也已成为Google多媒体流媒体服务的品牌伞。
业界
10 月 1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在苹果公司 10 月份的实际“来炸场”发布会活动上线之前,YouTube 上的一个非官方的流媒体已经吸引了数万名观众,表示将宣布备受期待的新款 MacBook Pro。
业界
YouTube 近日向 TubeFilter 证实,这家知名视频网站的年度趋势、创作者、模因和热榜视频的 Rewind 年终总结项目,已在持续多年的浮沉之后选择永久取消。
业界
Google旗下YouTube公司周四表示,所有YouTube创作者现在都可以为现场直播启用自动字幕,以使其更易于使用。此前,该功能仅适用于拥有至少1000名订阅者的频道。
业界
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高管始终在悄悄与短视频应用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和Instagram母公司Facebook同行进行谈判,以获得对这两大平台上的视频编制索引和进行排名所需的数据,进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