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SE Plus明年面世 iPhone SE 3将于2024年推出

业界
2021
10/26
12:4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入门级智能手机iPhone SE的下一代产品iPhone SE Plus据传将在2022年推出,后续产品iPhone SE 3则在2024年面世。

与iPhone SE相比,预计iPhone SE Plus除新增了5G功能之外,其它方面没有什么变化。

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当地时间周一在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发布的推文称,即将推出的这款下一代iPhone SE将拥有5G连接功能,并搭载与iPhone 8配置相类似的4.7英寸液晶屏幕。苹果2020年版iPhone SE延用了iPhone 8所使用的一些组件,包括圆形边框、Touch ID主按钮和单个后置摄像头。

这位分析师表示,这款新iPhone SE的显示屏尺寸不会增大,并且苹果计划将这款智能手机命名为“iPhone SE Plus”。除了新增的5G功能和预计的对个别内部组件进行升级外,比如A系列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手机的哪些功能值得在名称中增加“Plus”的字眼。

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 SE的传闻一直以来不断地见诸报端,分析师罗斯日前发布的推文则是关于苹果这款产品的最新推测。日本媒体《日经亚洲》(Nikkei Asia)在今年7月以及苹果产品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6月都曾有过关于该产品类似的报料。郭明錤当时表示,下一代iPhone SE将是苹果“有史以来最便宜的iPhone型号”。

有关这款新产品的确切发布日期,苹果目前尚未对外公布细节,但日本媒体Mac Otakara本月早些时候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于明年春天上市。

分析师罗斯还表示,在iPhone SE Plus于明年推出之后,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其后续产品“iPhone SE 3”,配置的是5.5英寸至6.1英寸液晶显示屏。有趣的是,这一推测很符合郭明錤在2019年的预测描述。当时,郭明錤预测苹果将会推出“iPhone SE 2 Plus”,其配置是5.5英寸或6.1英寸显示屏,并具有全屏设计风格。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SE Plu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