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2021年中兴终端全球出货量将超1亿 50%采用自研芯片

业界
2021
10/26
12: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消息,在2021中兴通讯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透露了中兴终端的业务发展战略。倪飞表示,2021上半年中兴终端业务取得了显著的提升,预计全年终端出货量将超1亿部,其中50%采用自研芯片。

倪飞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兴终端上半年整体营收增长率达到66.6%。其中手机营收同比增长40%,家庭信息终端也实现跨越式增长,营收同比增长90%。

其中,国内营收增长率达150%,国际市场营收增幅50%,5G CPE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倪飞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中兴终端将把握5G手机和移动互联产品的市场发展机会,构建“1+2+N”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5G智慧体验。

“未来我们还将在底层核心技术领域进一步加强自主能力,大力发展自研芯片。2021年,中兴终端出货量预计超1亿部,其中50%采用自研芯片,覆盖个人通讯、家庭、车联网、工业监控等领域 。”

倪飞还透露了未来中兴终端的发展目标:保持国内市场年增长大于200%;海外市场则是年增长率超过5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通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辅助驾驶方法、终端及辅助驾驶系统”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449324A,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
业界
今日,由中兴通讯联合世界移动通信协会GSMA主办的5G消息高峰论坛在MWC上海展期间召开。
业界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开了多条专利信息,其中一条与通信技术相关,名为“交通拥堵检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公开号为CN112382098A。
业界
11月30日消息11 月 30 日,中兴通讯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兴通讯公布了未来在中国的市场产品策略。
业界
11月7日,以"智享·云上"为主题的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