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irPods 3 无线耳机和抛光布首批开始向客户发货

业界
2021
10/26
12: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6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10 月 26 日是 AirPods 3 无线耳机和苹果 145 元抛光布等配件的正式上市日期,现在订单已经开始在交货日之前向客户发货。

多个 Twitter 用户证实,他们的 AirPods 3 在“准备发货”状态下放置几天后,今天显示开始发货了。

另外还有网友反馈,他们购买的抛光布正在路上。145 元的抛光布是苹果目前最紧俏的产品之一,今天下的订单要到明年 1 月份才能收到。IT之家获悉,苹果在线商店抛光布已经无货状态,目前还不清楚 Apple Store 零售店明天是否会有库存。

至于 AirPods 3,这些产品的供应更广泛。今天下的订单将在下周交付,预计苹果零售店还有库存。AirPods 3 的售价为 1399 元。

AirPods 3 的评价刚刚出炉,并且非常积极,评论者赞扬了新的和改进的轮廓设计,优化的音质,自适应均衡和空间音频功能,以及加长的电池续航。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irPods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