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促销预售现已开启 幻16优惠福利火热抢购

互联网
2021
10/26
11:15
分享
评论

国庆小长假转瞬即逝,下一个假期就要等到元旦了,而在这两个假期之间,还有个不大不小的节日——双十一。平日里想买又嫌贵的各种贵重物品都可以在这个万家打折的日子购买了。这其中就必然包括家中常备、办公娱乐兼具的物品——笔记本电脑。本次双十一促销里,ROG带来了诸多福利,同时旗下明星产品幻系列更是首度迎来大幅度优惠,其中幻16作为全能本中的大屏佼佼者,在本次双十一促销中优惠千元,预售入手仅售9999元,3期免息,还有购机晒单还能享京东E卡返送等福利等待大家参与。

11代酷睿+RTX 3060 完美即是全能

ROG幻16配备了Intel第11代酷睿i7-11800H标压处理器,其基于10nm Tiger Lake-H45架构搭建,先进架构与制程可达到更高性能并提升能耗比。并且本CPU拥有8核心16线程设计,TDP仅为45W。无论是Office办公软件、Adobe专业设计软件、3A游戏大作等高负载程序都能轻松运行,满足用户工作、娱乐和创作的多样化需求。

而在GPU上,幻16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3060,可实现100W的性能释放。ROG Boost超频引擎的加入,能让显卡在增强模式下自动超频,并且支持NVIDIA动态加速2.0,NVIDIA® GeForce™ RTX 3060在增强模式下可提升至1390MHz,无论是高负载游戏或专业级的图像创作,ROG幻16均可轻松应对。

2.5K高刷高素质全能屏 精彩不容错过

硬件上是可以适配任何高负载应用的顶级配置,屏幕也不落窠臼,幻16配置了拥有100% DCI-P3专业广色域的高素质电竞屏,并且获得了PANTONE专业色彩认证,此外屏幕还支持杜比视界,能够让色彩显示更加丰富明亮。屏幕亮度到500尼特,远超市售的同等级笔记本产品。并且该屏幕还拥有2560*1600的细腻分辨率,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创作用都很适合。2.5K屏幕还有165Hz刷新率,3ms响应时间,配合Adaptive-Sync技术,无论用户是在进行游戏或是浏览快速切换的画面,都能拥有流畅的视觉效果。

图片

这款无论办公还是娱乐都能给使用者带来不俗体验的全能本幻16,现在正在参与双十一预售优惠大促中!幻16预售期间仅售9999元,参与购机晒单还能享3期免息及京东E卡返送等福利,感兴趣的使用者记得点击链接参与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