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第一波开了!零点刚过极米投影仪霸占榜首!

互联网
2021
10/26
09:52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随着李佳琦薇娅的开播,双十一大战也开始了,不管是对于电商方还是消费方大家的情绪和钱包都在这一天被调动起来,特别是李佳琦的唢呐提神更是成为经典搞笑梗。

然而小编关注的依旧是3C数码类的产品销量如何,然而今年iPhone13系列断货,无法大量带货,戴森也是小量供货,其他的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值得注意的是,投影仪这个新兴品类在今年“卷”得格外厉害。

有意思的是,在刚过零点的实时榜单里,投影机销售额top10里,极米占据3席,当贝占据2席,爱普生占据2席,其他品牌则比较平均。爱普生作为投影界的老品牌也有2席登榜,但值得注意的是均占据前三名开外。而最让人惊讶的是极米依旧保证了其强劲的势头,前三名直接占了两个位置,也是一众投影大小名牌里名额占得最多得一个品牌。另外,排行榜第一的是极米在今年3月推出的新品H3S,第二则是极米的口碑王NEW Z6X,可以说极米不管是在新品还是老品的发力都很猛,消费者依然很买账。

图为:极米H3S

极米H3S为什么能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小编总结了一下几点原因(结合了朋友实际使用体验)

承袭了极米经典旗舰款H3的外观和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做了极大升级

很多人一提起极米投影,就想到H3,确实H3对于极米来说也算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也是第一款搭载了全自动梯形校正的投影仪,极大程度上地解决了用户使用投影时正能正正方方的放置投影,位置通常都比较尴尬,特别是对于家庭场景使用来说,除非是吊装条件才能稍微好一点。

而极米H3S这次又升级了重磅功能-画面自适应功能,在全自动梯形校正的基础上直接增加两个功能:智能避障+幕布自动对齐。智能避障非常完美的解决了用户家中投影墙面环境复杂,可能会有沙发,装饰,开光,门框等物体遮挡,而H3S能自动识别投影环境,并准确避开各类障碍物调整出方正清晰的画面。而幕布自动对齐功能则是给幕布用户带来了福音,再也不需要手动对齐幕布,直接将H3S对准幕布,它会自动将投影画面缩至幕布内,并且对准效果非常好。

亮度大提升

极米H3S这次拥有了2200ANSI流明加1080P的分辨率,值得注意的是H3S使用的是成像效果更好的0.47"DMD芯片,画面细节会整体比0.23''DMD芯片的投影仪好很多。而2200ANSI流明的亮度放在同价位的投影仪里都属于非常好的表现,整体来看白天使用都有不错的效果。

以上两点就是结合朋友的实际使用体验和一些参数研究,如果各位想要在双十一选购投影仪,可以作为参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