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预约享至高628元“豪”礼!小牛电动重磅福利回馈

互联网
2021
10/25
18:01
分享
评论

双11临近,各大电商平台“电动车”关键词搜索量骤然飙升。趁促销活动以更实惠的价格购车,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作为2021年度两轮电动车品类中的“国民新国货”,小牛电动在今年提前开启双11购车狂欢,预售活动现已全面开启,为消费者带来1元预约享超值好礼、人气车型至高立减610元等多重福利。

1元预约享至高628元大礼包 提前锁定专属福利

据悉,今年4月发布会后,小牛电动UQi、MQi系列多款经典旗舰车型智能升级,还有全新产品线小牛电动GOVA F系列等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活动期间,1元预约指定车型即可享至高628元购车权益,包括价值129元的电动车头盔以及至高价值499元的1年电池延保服务等。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31日,消费者即可在京东小牛官方旗舰店、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进行1元预约,提前锁定专属福利,同时,该活动可与双11促销政策叠加享受,为用户带来多重消费礼遇。

UQi、NQi青春版预售立减 支持24期免息

今年,多地电动车新国标过渡期已临近期满,更换新国标电动车成为不少电动车主的购物刚需。为此,双十一促销活动期间小牛电动推出电动轻便摩托车NQi青春版、电动自行车UQi青春版两款主促车型,为换车党们带来新国标经典优选。

即日起至10月31日,电动轻便摩托车NQi青春版、电动自行车UQi青春版在京东小牛官方旗舰店、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开启在线预售,预付定金100元,即可享受NQi青春版直降610元、UQi青春版直降410元的购车优惠,同时,还可享受24期免息、以及1元预定大礼包等多重福利。

日前,小牛电动正式宣布其全球累计骑行里程已超100亿公里,在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小牛电动推出购车立减、超值买赠等促销活动,无疑是回馈消费者的诚意表现。除了以上促销优惠,小牛电动还推出以旧换新、大额神券、抽奖赢免单以及秋冬配件限时直降等福利,活动详情可前往官方旗舰店了解。错峰购车更惊喜,小牛电动提前购,超值预售活动进行中,快来小牛电动旗舰店升级你的出行装备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