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天象 秒级响应解救运维同行

互联网
2021
10/25
17:59
分享
评论

坊间传闻:

一入运维门,从此烦恼多如毛

监控不能停,时刻跟踪到天明

告警来报到,处理故障日夜倒

开发轮流找,沟通多到嘴起泡

出错处理掉,辛苦过程无人道

如此骇人听闻

这是真的吗?

IT运维管理人员的主要职责是保障企业的系统、服务、设备稳定运行,以确保系统可以7*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所以,对于运维人员来说,“全天候待机”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标配”。

但,自从有了远光天象智能运维监控平台,这种心酸必然要成为历史。

远光天象

远光天象是一款高效智能的IT运维监控平台,可帮助企业持续提高系统运维效率和质量,提升系统应用体验。远光天象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构建,集一体化监控、智能化诊断、自动化操作、数字化运营于一体,秒级响应运维需求,帮助运维人员减轻工作压力、提升效率,辅助企业经营决策。

一体化监控

远光天象支持SOA架构、微服务架构系统的一体化、全链路监控,可为企业软硬件提供资源深度剖析、实时采集与监控性能数据,实现完整业务链调用跟踪,让运维人员精确掌控系统的运行情况,提前预知问题并快速消除风险。远光天象还可支持自定义监控方案,满足不同维度监控所需。

智能化诊断

不同于其他监控仅具有发送通知的功能,远光天象可基于采集到的指标、事件、日志和拓扑等数据进行关联分析,自动发现系统故障,在发送告警通知时还能智能生成处理建议。运维人员还能自定义运维场景,实现快速锁定问题、系统故障自愈等功能,减少排查工作量。远光天象通过记录异常解决方案,形成运维知识库,帮助运维人员更快恢复告警,帮助企业打造数字化的IT运营。

自动化操作

远光天象通过智能化梳理分析、逻辑分解IT运维中日常的、大量的重复性工作,形成脚本,以任务的方式自动执行,实现自动化开展常规运维作业,包括运行检测、日志查询、离线分析等,有效减轻运维人员工作压力,大幅提升运维工作效率。

数字化运营

基于系统全面的数据指标监控,远光天象可以从系统健康度、系统维护度、用户活跃度三大维度进行深度分析,自动生成用户画像、系统画像、运维画像等数字画像,辅助决策分析,提升运维管理水平。

借助远光天象,可实现企业系统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运维人员对服务运行情况的全局把控,让运维工作变得更高效、更轻松,全效助力企业实现IT运维管理的智能化转型、数字化升级,保障企业IT系统的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