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惊喜福利,还送30亿补贴!iQOO 品牌盛典今晚震撼来袭

互联网
2021
10/25
17:49
分享
评论

随着双十一大促的开启,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展开了促销活动。而作为一个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品牌,iQOO将采用更年轻化的方式——直播,来进行福利放送。今天晚上19:00,iQOO 11·11 品牌盛典将进行全网直播,届时iQOO酷玩大师周深将惊喜公布送给酷客的特别福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产品经理登场,带来爆笑测评体验

iQOO Z系列产品经理王凯玥、邢程将出现在直播间中,以更独特、更有趣的方式对iQOO Z系列最新产品iQOO Z5x进行开箱,能让大家对iQOO Z5x有更全面的了解。作为一款实力优秀的千元档新机,iQOO Z5x搭载5000mAh 大电池+44W闪充的续航组合,续航能力突出;天玑900 芯片加持,可以带来不错的游戏运行表现,再加上120Hz 高刷屏,游戏视觉体验更流畅。另外,iQOO Z5x砂岩橙配色还是同价位中首款采用砂岩漆工艺的机型,外观质感极佳。

同时,iQOO旗舰产品经理董明哲和Neo产品经理吴璐瑶也会参与到此次直播中,对“双芯机皇”iQOO Neo5、“年度性能旗舰”iQOO 8 Pro 领航版礼盒进行开箱测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直播空投豪礼,或许欧皇就是你

在直播过程中,iQOO也为参与直播的朋友们准备了包括爆款新机和限量品牌周边等多重福利,只要你够幸运,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更吸引人的是,iQOO还将在本次直播中正式公布其针对双十一大促活动带来的30亿福利补贴。

更多超值福利等你来拿

除了今晚的直播福利外,在11月1日-11日期间,iQOO还将每日派送1111元大额券,更有iQOO官方配件满99减10、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等多重福利等你来拿,会员/老客/学生购机更可额外加赠iQOO无线运动耳机/运动背包等豪礼。如此大手笔的补贴,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无论是酷玩大师周深带来的惊喜福利,还是iQOO产品经理带来的爆笑测评,都是直播间不能错过的看点。况且还有直播空投手机豪礼活动和双十一30亿福利补贴的加持,这更是大大提升了此次直播的吸引力。如果朋友们感兴趣,记得一定要在今晚19:00关注iQOO 11·11 品牌盛典直播,或许今晚直播间中的“欧皇”就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