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南京)融交会举行 网易云音乐获最佳人气奖

互联网
2021
10/25
17:19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23日,2021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网易云音乐作为文化科技融合代表之一参展,全方位展示了网易云音乐在文化和科技融合创新方面的成果,展现数字音乐新业态。同时,网易云音乐还获得本届展会最佳人气奖。

本届中国(南京)融交会聚焦广播影视、动漫游戏、演艺娱乐、文化旅游等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现场集聚了动作捕捉、云渲染、虚拟现实、大数据分析、区块链确权、人工智能分发、互联网传播等产业前沿应用,展示和交易新技术、新产品、新一代解决方案。

网易云音乐在此次展会现场展现创新音乐体验。中国(南京)融交会网易云音乐展区由音乐Live观赏、原创音乐发展历程、音乐社区介绍三大板块构成,全面展示出文娱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创新成果。现场观众频频驻足观赏、参与互动体验。

成立八年多来,网易云音乐始终致力于文化科技融合,创新数字音乐行业新业态。依托歌单、推荐、乐评、动态等功能,网易云音乐重新定义了在线音乐平台,发展成为独特的音乐社区。而扶持原创音乐发展则是网易云音乐在文化科技融合领域的另一大尝试。据悉,网易云音乐上线之初即宣布大力扶持原创音乐发展,陆续推出石头计划、云梯计划、硬地围炉夜等扶持计划,推动原创音乐走向大众;同时,打造出网易云音乐创作者中心等在线音乐创作服务工具,助推音乐创作、传播和收益链条数字化。

据悉,中国(南京)融交会是全国首个聚焦文化科技融合的专题展会。中国(南京)融交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18年以来,融交会已连续举办3届,累计服务各类市场主体超3000余家,达成交易300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