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经典好游 这个双11让外星人游戏本陪你体验

互联网
2021
10/25
16:44
分享
评论

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进步,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好游戏呈现在玩家面前,一部又一部的大作登上“必玩”榜单。不过,大部分端游产品都有一定热度期限,而根据游戏类型和同类产品更新速度的不同,各款产品的“热度期”也有长有短。但话说回来,相信在每个玩家的心中,都有一款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游戏,值得玩家“常回去看看”。在这个双十一,让外星人游戏本X15带你感受更极致、绝妙的游戏体验。

DOTA2》

作为MOBA游戏最初的起点,《DOTA》自公布之初到当下已经足足有15年。除了将游戏从《魔兽争霸3》独立出来成为《DOTA2》以外,其核心玩法和英雄设计基本上没有进行过任何大幅度的调整。这使得《DOTA》宛如传统棋艺游戏,在越来越严丝合缝的公平规则里,不断的探寻更高的技术对决。这款游戏的深度和可操作空间,实在是太过辽阔,以至于即便游戏了上千小时,仍旧有可以探索的内容,和不断挑战的难点。如果你喜欢MOBA,想挑战更高难度的战斗,《DOTA2》值得你付出一千小时。

外星人游戏本X15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配置,CPU可选i9-11900H,它的8个高性能核心搭配RTX 3070 8GB显卡能力强势,在多热管分区散热辅助下能够开足马力,在游戏内全力输出,带你感受快乐。当然,除了这类带给你十足战斗感的硬核Moba类游戏,为一些经典大作付出更多时间也非常值得。

CS:GO》

1999年6月,一款名为《反恐精英》的游戏,让无数热爱FPS游戏的玩家记住了“CS”这两个字母。依托于《半条命》游戏制作的现代主题警匪对战的模组,一经推出就让热爱FPS竞技的玩家们竞相追捧。

而2012年8月发布的全新版本《CS:GO》,则彻底引燃那些曾经的热爱。至今仍旧没有任何一款,双方对战类FPS游戏可以取代《CS:GO》的地位。硬核的枪械设定,精准的操作手法,以及多种战术的游戏方式,都让《CS:GO》值得一千小时的追随。

同样,还有专业的FPS类策略游戏等你来选。

《逃离塔科夫》

一群战斗民族开发出来的FPS生存游戏,能是怎样的游戏体验?《逃离塔科夫》给了玩家们一个答案。很多人第一次听说《逃离塔科夫》的时候,往往都会听说到另一个关键词“最硬核的FPS游戏”。但在接触一段时间之后,更多人愿意称呼它为最惊心动魄的FPS游戏。与其它FPS游戏不同的是,《逃离塔科夫》的主要模式为即死玩法,无论玩家身着怎样的装备,只要在游戏内死亡,除了没有带到本局游戏的装备以外,其余物品全部丢失。这种情况下玩家还要确保自己可以在指定时间抵达撤离地点,否则仍旧算战斗失败。

以上三款游戏风格不同,体验各异,不过每一款都堪称经典,能让玩家“一秒入戏”。在外星人游戏本X15上,玩家更可以将游戏体验再上一层。同样,玩家也可搭配官方显示器、耳机等外设组成“全家桶”,尽享沉浸体验,还有两年官方全球联保为你护航。值此11.11之际,ALIENWARE官网玩家狂欢月启动!会员专享¥800抵用券限时发放,咨询享爆款好礼加磅,X15/X17免费个性化贴膜,定制服务限时免费。目前外星人双十一活动预热已开启,可以前往外星人官方小程序进行下单,现货充足,价保双十一,错过还要等一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