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先锋”iQOO Z5x发布,天玑900+120Hz LCD屏,主打高刷体验

互联网
2021
10/25
16:41
分享
评论

双11才刚刚结束首波活动,手机厂商们的新品竞赛就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日前,iQOO发布了一款千元新机iQOO Z5x,主打颜值和高刷新率的它,值不值得入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iQOO Z5x主打高刷屏+高颜值,采用天玑900 5G移动平台,定位青年游戏人群。(图/网络)

高能6nm天玑900,120Hz高刷新屏幕带来优秀体验

核心配置上,iQOO Z5x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00 5G移动平台,其采用台积电6纳米先进工艺,搭配ARM A78大核CPU,最高主频可达2.4GHz。GPU为Mali-G68 MC4。在Geekbench 5 多核跑分中,成绩达 2147 分,是一款兼具高性能与出色功耗表现的优秀5G移动平台。

iQOO Z5x搭载联发科天玑900移动5G平台,具有高性能和出色的功耗表现(图/网络)

显示配置方面,iQOO Z5x配备了一块6.58英寸的1080P LCD水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拥有DCI-P3电影级广色域。画面显示效果更流畅顺滑,色彩表现更自然。在千元级市场这样的显示配置属于顶尖水平,其游戏显示和触控响应性能值得期待。

iQOO Z5x配备了一块6.58英寸的1080P高刷屏幕,显示素质优秀(图/网络)

基于台积电6纳米工艺的天玑900温控表现优秀,iQOO Z5x还配备了豪华的五重液冷散热系统,进一步控制发热,让手机可以稳定维持高性能输出。同时,得益于天玑900移动平台的强大网络性能,iQOO Z5x全面强化了网络体验,还提供了多项网络功能,可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网络体验。

凭借天玑900 5G移动平台和120Hz高刷屏带来的优秀体验,iQOO Z5x无愧于“性能先锋”的称号,想必将在即将到来的双11赢得千元市场消费者的青睐。

iQOO缘何衷情”天玑芯“?性能稳定、产品线丰富是主因

作为一款双11前夕发布的机型,iQOO Z5x承载了iQOO冲击双11千元机市场的重任。这样一款机型使用联发科平台,体现了iQOO对天玑产品力的信任。其实iQOO与联发科的合作由来已久,去年双11搭载天玑1100+的iQOO Z1就成为了人气爆品,而后又有多款iQOO手机使用了联发科平台,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iQOO Z5x定位千元级市场,在双11手机市场竞争力突出(图/网络)

目前,iQOO Z5x已经开放预售,提供3个版本:6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899元。10月20日开启预售,11月1日00:00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iQOO线下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