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慧赋能,汉印携手华为构建鸿蒙智联打印世界!

互联网
2021
10/25
15:29
分享
评论

10月22日-24日,备受瞩目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在松山湖举办,会议以“未来,有迹可循”为主题,带来了HarmonyOS和HMS Core的重大发布与更新,并与相关行业人士展开探讨。

汉印,作为智慧办公、智能家居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凭借近年来在该领域的深耕,在“ 鸿蒙生态伙伴大会暨颁奖典礼”上,荣获“全场景智慧生活 - 卓越合作伙伴”奖。

汉印作为打印科技领域全球顶尖的企业之一,近年来除了积极拓展打印相关业务之外,在新消费领域也发挥企业技术研发优势,打造出众多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的前沿产品。此次,汉印与华为作为各自行业的翘楚,携手打造出集“垂直教育与智慧家居”为一体的超级终端。

高颜值节省空间

简约造型设计,大气时尚、静音,更能融入居家生活空间,汉印鸿蒙智联打印机成为了一大看点。即使搬家其轻巧的重量,娇小的体积不会让你觉得有多麻烦。

鸿蒙碰一碰,打印先人一步

通过接入鸿蒙智联(HarmonyOS Connect),汉印打印机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配网速度,在物联网领域更解决了传统打印机的连接难题,可实现一碰智联技术,只需将手机轻碰汉印鸿蒙打印机,手机弹出打印界面,即可开始打印,从开始配网到打出第一张纸只用 30 秒, 操控连接方便,大大降低了打印难度,实现不分年纪、不分人群,甚至家里的老人小孩也可以轻松打印。

自带 4 亿题库、合同模板

不仅如此,与华为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结合,汉印鸿蒙智联打印机还支持远程打印,让打印方式变得更便捷不受距离约束,不在家也能轻松开启远程贴心辅导。APP海量资源打造智慧学习空间,让学习更高效。除此之外各类合同模板准备得相当齐全,选择对应模板稍作修改即可用打印机打印出来,汉印鸿蒙智联打印机简直是家庭教师与秘书的结合体。

汉印与华为合作智慧化打印机的开创,从打印机行业痛点和用户痛点出发,创新推出的这款鸿蒙智联打印机仅仅只是开始。汉印已经与华为在智慧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就共同推进各行各业在物联、智慧智能等相关领域的发展达成共识;而在与华为的合作上,汉印在贡献自身力量的同时也收获颇丰。此次合作,二者不仅能一起助推打印领域的技术革新,更有望进一步推动智慧家居领域的技术完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