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世界从未停止 ,realme携手理光记录重庆故事

互联网
2021
10/25
15:23
分享
评论

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一经面市,就被誉为手机街拍“天花板”, realme为年轻人街拍深度定制的街头模式:快速抓拍、智能定焦、人文滤镜等功能,能让摄影者获得一键记录、秒速出片的全新体验。为了能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街拍的魅力,realme和理光GR于10月24日举办了一场以“山城·拾光”为主题的城市街拍活动,参与者均使用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重庆街头漫步拍摄,用镜头语言表达自己心目中的故事。

除了专业街头摄影模式之外,用于街拍的手机当然也少不了潮流元素的加持,毕竟街头是潮流的聚集地。真我GT 大师探索版由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设计,手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旅行中最有代表性的载体旅行箱,将旅行箱经典的起伏格栅复刻到机背,既能让用户联想到旅行的愉悦,也充满潮流制造的创新基因。手拿“旅行箱”去探索,与世界相遇,与城市邂逅。

这一站,真我GT大师探索版来到了重庆。山城永远不缺故事,realme与理光GR邀请了50位体验者走街串巷,用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镜头“拾起”属于山城的“光影”。参与活动的真粉表示:“街头摄影,是用影像讲述瞬间的故事。在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街头摄影模式下,可以轻松抓住时间里的光影,拍出有质感的故事,让每一个时代的见证者,分享自己眼中的故事。”

realme是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致力于将潮流文化带入科技行业,打造真正属于年轻人的潮玩科技。未来,realme将用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方式普及潮流文化和高端科技,持续为年轻人创造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