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提高幸福指数的洗碗机功能

互联网
2021
10/25
11:27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洗碗机市场从国外屈指可数的几个品牌到现在国内各大品牌遍地开花,越来越多人摒弃传统,接纳新式生活,接纳家用洗碗机。有条件的在新房装修时甚至在厨房里预留好了嵌入式家用洗碗机的机位。可对于住在老房子里的人来说,没有预留的机位,厨房空间又不够富余,想体验能提升幸福指数的洗碗机功能,该怎么去选合适自己的产品呢?

直接改造家用水槽即是拥有洗碗机功能的第一步。方太E5水槽式家用洗碗机,在尺寸合适的基础上可以直接在原台面大小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洗消烘除存一体化,实现净洗、消毒、烘干、除渣、存储一体化,一台洗碗机多种功效,是洗碗机,更是厨房健康净洗中心,高效满足中国家庭需求。这也正好符合大多数中国家庭厨房面积较小,空间寸土寸金的特点,多功能一体化的机身又可以为其他刚需电器腾出使用空间。

洗碗机功能 洗消烘除存一体化

要想在国内受欢迎,得先拥有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洗碗机功能。重油饮食下的锅碗瓢盆难以清洗;瓜果蔬菜需要多次浸泡来去除农药残留;偶尔家里来客人,喜欢买点海鲜小龙虾之类的露一手,趴在水池边上用牙刷刷洗半天……这些问题,换上方太E5水槽式洗碗机统统都能解决。它采用了全净透空化技术,这是方太联合国内顶级高校和研究机构,研发全新专利清洗技术,颠覆行业清洗机理,轻松洗净中式重油污,消毒除菌,同时还能高效去除果蔬表面农残,轻松洗净小龙虾。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 201821978483.2。*还能去果蔬农残:指能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敌敌畏、多菌灵等农药残留)。

洗碗机功能 全净透空化技术

放进洗碗机清洗的餐具上,难免会有些没有倒干净的食物残渣,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方太E5洗碗机有渣篮自清洁技术的洗碗机功能,饭粒、菜叶、鱼骨等细小残渣实现自动强排,配合全新渣篮清洗专利技术,排水泵体高速旋转带来水流对渣篮的强力冲洗,不仅大大降低下水道堵塞的风险,同时亦降低动手清理脏污的频率,延长渣篮的清洗打理周期。

洗碗机功能 渣篮自清洁技术

方太E5洗碗机不光洗得干净,还有给餐具杀菌消毒,保持长久的干燥洁净,防止二次污染的洗碗机功能。洗碗模式下的水温可以快速升至75℃,配合全方位水流初步杀菌,洗完后配合餐具高温漂洗后的余热,热风快速烘干。同时,门体清洗结束后自动开启,内部湿空气排出,减少蒸汽冷凝,高效干燥腔体和碗碟,避免抹布擦拭带来的二次污染。全部程序结束之后,“保洁储存”功能启动,腔内自动循环换气,为餐具源源不断供应新鲜空气配合排水阀密封,避免返水返味,实现餐具96小时长效保洁存储,比小长假还多一天的清新。

洗碗机功能75℃高温消毒除菌

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方太E5,必然会愈来愈受国内市场欢迎,走进万千家庭的厨房之中。从此不再会有今晚谁洗碗的争吵,也不会因为总是自己洗碗而受闷气。幸福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光是这台家用洗碗机上的洗碗机功能,就已经触及了不少家庭的使用痛点,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大幅度地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指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