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聚智慧 创健未来 云天励飞受邀出席数字健康创新峰会

互联网
2021
10/24
18:09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电健康云、中电四川数据承办的“数聚智慧 创健未来”数字健康创新峰会在成都召开。作为中国电子智慧健康医疗生态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云天飞受邀出席峰会

峰会伊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锡明以“数字智慧成就健康未来”为主题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早在三年前,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就健康医疗大数据项目建设达成合作。

根据协议,中电数据在蓉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项目。经过两年的建设,中电数据承建的成都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顺利上线,成为成都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样板工程的重要助推力量。

未来,数字健康仍然是中国电子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中国电子将进一步加大在川子公司的生产和研发投入,汇聚相关资源构建成都数字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助力‘健康成都、幸福蓉城’建设,进一步推动成都健康产业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锡明

云天励飞副总裁郑文先发表了“AI赋能,开启数字健康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并分享了云天励飞运用AI技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云天励飞为深圳打造了疫情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接通了全市6300多家零售药店以及部分农贸市场、交通枢纽、社区的测温数据,形成“测温一张网”,并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研发了基于个体和宏观态势的大数据监测分析模型,与近20个疫情相关的数据系统打通,形成了集数据采集、哨点监测、判预警、闭环流转、辅助流调等多种能力于一体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数据监测与分析系统,为超大型城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

云天励飞副总裁郑文先受邀出席发表主题演讲

云天励飞的战略是打造“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未来云天励飞希望贡献更多AI力量,与中国电子一起助力成都健康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同时希望能够与更多生态伙伴一起,用AI技术让人类生活更安全、健康、便利和愉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