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你都记录了吗?有没有把他们放在安全的大容量NewQ智能硬盘H2中

互联网
2021
10/23
19:23
分享
评论

每一个宝宝的诞生,都成为宝妈的“新玩物”,宝妈们每天的乐趣就是用手机给孩子拍上每个成长的镜头,值得记录的瞬间都会随手打开相机咔擦一下,日积月累的照片导致内存空间严重不足,但每一张都是记录了孩子的成长,又舍不得下手删除手机的照片。

后来通过朋友的推荐,入手了这款大家都在用的NewQ手机移动硬盘,只需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硬盘即可一键备份在硬盘里,操作非常的简单,不需要手动每张勾选而浪费大量的时间进行拷贝,系统会自动拷贝所有照片。硬盘的最大容量有2T,按1200万像素的照片来说,能够保存51万张左右,容量非常大,保存的照片只能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端用数据线连接硬盘才可以查看,无其他任何途径可泄露备份过的照片,非常的安全、保密性极强。苹果安卓手机都是可以兼容的,平板和电脑均可通用,不仅可以备份孩子的照片视频,还可以拷贝电脑的重要文件,传输通讯录,自带的5000毫安电池,可边备份边充电,外出时还可以当做充电宝使用,传输速度可以达到40MB/s,如备份过程中有任何急事,可立马中断正在传输的东西,下一次连接会继续备份,系统会覆盖已经拷贝过的内容,不会占用任何储存空间。

更强大的是它还可以直接读取相机的SD卡,从相机里面储存的照片视频,取出SD卡,插入侧边的卡槽即可直接传输,硬盘可以建立不同的文件夹,方便区分不同的内容,这样查看照片的时候可以更精准的找到所在位置。

宝妈们,还不赶紧把宝宝的照片都放在这款安全大容量的NewQ智能手机硬盘上!一款属于孩子的储存衣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