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积互动宣布完成超亿元融资,新设武汉研究基地与运营中心

互联网
2021
10/23
19:22
分享
评论

近日,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服务商云积互动宣布完成超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伙)、深圳市嘉信元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知名投资机构完成。

嘉信元德在多个领域拥有众多成功的项目投资经验,本次投资也是对于云积互动核心团队以及发展前景的肯定。嘉信元德的基金管理人康成亨资本表示:“大数据已成为重要的生产资料,云积互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基于消费者大数据AI运营策略服务商,形成了独特、领先的消费者运营方法论,并将持续优化的AI算法策略产品化和标准化,推动品牌商建设基于消费者大数据的品牌运营能力,实现结果导向的标准化策略服务,将引领整个大数据品牌运营的方向。”

云积互动历来将技术研发视作公司发展的灵魂。本轮融资将继续重点应用于AI驱动算法模型的研究和研发中心的建设上,为企业的技术水平发展与研发人员的个人成长提供更好的支持。

云积互动始终将核心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动力。目前云积互动全国共有员工近3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55%;运营策略人员占比20%,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8%,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17%,海外留学经历占比7%,充足优质的人才储备奠定了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础。

2018年1月,云积互动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成立西安智能营销云研发中心,承接西安交大等国内高校的顶尖技术人才。2019年2月,云积互动在西安设立品牌消费者研究中心,充分利用创始团队成员母校西安交通大学的研究资源,将企业的研发研究能力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2021年,在西安研究中心稳步发展的同时,云积互动又在武汉建立了新的研究基地与运营中心,以求吸纳与培养更多的技术与运营人才。未来,武汉基地将成为云积互动发展的又一基点,为云积互动的全国战略布局提供技术与运营支持。

随着人才战略的深入,公司技术与运营实力得到双向提升。云积互动凭借贞观AI智能策略引擎与Enbrands消费者运营平台,为大中型消费性企业机构沉淀数据资产,并通过运营工具产品和AI策略服务的形式为企业管理消费者资产和策略资产,实现了消费者资产和策略资产的持续增值。

由于出色的技术和运营能力,云积互动连续两年荣获阿里平台的消费者数据运营优秀合作伙伴,为超过上百家知名品牌,提供了用户运营服务。并与贝恩咨询、波士顿咨询、凯度咨询一起参与编写了阿里平台《GROW 2.0品牌数字化增长解决方案与应用》白皮书。

成立于2014的云积互动,以成为世界级的品牌消费者运营服务领导者为企业愿景,一直致力于发展消费者运营相关理论、技术、算法、模型及软件工具,期望为全球消费性企业提供基于AI的消费者运营系统及运营策略服务,帮助企业构建消费者运营核心能力,以应对当前及未来的场景化运营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