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线上平台“真快乐”APP全新升级 娱乐化战略再进阶

互联网
2021
10/23
19:17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乐·购新升级”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北京重磅开启。此次发布会标志着“真快乐”APP将进入2.0时代,未来,“真快乐”APP将以“乐”“购”两个版块为立足点,提升“购”的价值,提升“乐”的活力。

发布会现场,“真快乐”宣布,2021年10月21日-11月11日期间,将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共同发起“晒出美好生活 赛出精彩人生”全民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国潮文化、中国品牌等美好生活正能量主题,各领域名人、KOL担当发起人,邀请网友晒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这一升级转型背后有何深远意义?在“乐”的进阶上,“真快乐”还有哪些宝藏活动?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从消费者特性及国情出发,“乐”特色板块全新升级

如何实现精准营销,提升收益和社交的高效转化率,打造消费营销新突破口,营造全新人货场,赋能商家及消费者,是每一个零售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真快乐”APP为解决这一问题进行了诸多研究。从客户群体研究方面来看,在消费升级和数字经济时代的背景下,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迅速崛起,开始成为新一代主流消费人群。他们对娱乐内容的需求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更喜欢量身定制、满足自己独特需求的文化娱乐产品,电商平台社交化已成行业大趋势;其次,社会需要正能量的活动激励年轻一代,展现国人的美好生活。

在此调研基础上,借助互联网的优势,此次改版升级后的“真快乐”,将“乐”版块的打造重点锁定在以赛事、榜单上,在“真快乐”APP推出“赛事”平台和“榜单”功能,升级“直播”、“短视频”、“笔记”频道,升级个人中心等内容,打造“真快乐”全新内容社交平台。

进行改版升级后,“真快乐”APP将通过社交、分享、知识、比赛、生活方式等与各垂类赛事和排行榜结合,力争打造用户群体的圈层文化,用富含激励机制的生活方式影响更多消费群体,让真快乐APP成为用户生活、购物、分享、娱乐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赛事、榜单全新亮相,“真快乐”APP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伴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从线上零售电商到线下实体经济,都在倡导打造场景化新零售模式。打造场景化的新零售模式最需要是什么?是转变观念,也就是说,必须由以商品、品类为中心,以自我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转移到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为中心的新的经营理念,由站在自我的角度做品类管理,转变到站在目标消费者的角度,建立在对目标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准确洞察、深度研究基础上的场景化模式。

“真快乐”APP此次“乐”板块的改版升级,充分契合了场景化新零售模式的打造的需求。通过精彩纷呈的赛事直播等内容,“真快乐”APP让年轻的消费者都参与进来,并主动推广给身边的朋友,继而形成社交化裂变。同时,利用娱乐化手段开辟新场景与新玩法,激发用户的参与意愿,以赛事、榜单、直播等内容为主导不断吸引新生流量,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娱乐卖、娱乐买、分享乐”的精髓。

可以说,“真快乐”APP新增加的赛事、榜单等版块,是全零售平台建设的一次创新之举。“真快乐”APP邀请了数十位影视明星,分别发起“30秒晒出美好家乡”“召唤超A时刻” “穿搭我在行” “不同曲风唱消愁” “一平米健身” “迪斯科舞技大PK” “挑战方言说我想你”、“一眼惊艳的国风舞”、“旗袍变装挑战”“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主题挑战,吸引公众参与。

此外,“真快乐”APP还将与万达合作开展《我要上奥运》赛事、与东方风行合作《辣妈养成计划》。同时,“真快乐”APP还开设搞笑、美食等赛道,提供千万元赛事基金,邀请全民投票,助力百大优秀赛事出道。

从这些已经官宣的赛事活动中不难看出,改版升级后的“真快乐”APP,充分利用了平台社交的传播属性,不仅增强了用户粘性,还以健康时尚的方式触达青年群体,各赛事榜单的设定也有助于传递社会正能量。

“真快乐”APP的全新升级,彰显了国美推动自身升级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未来,“真快乐”APP还将持续升级和深化产品与服务品质,以全零售生态共享为依托,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助力消费新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