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色彩很多,为何买过的人还向你推荐

互联网
2021
10/23
19:15
分享
评论

用户在装修时通常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而越来越多用户注重全屋风格的统一。其中,家电与家装的融合尤为重要。而以艺术家电著称的卡萨帝,推出了独特的紫色、金色、蓝色等外观设计,在受到用户青睐的同时,也有部分人担心到底能否融入家装?但是从卡萨帝持续高端第一的市场表现来看,用户都认可她的场景方案百搭,而且买过的老用户会不断向别人推荐。

最新数据显示,第42周卡萨帝冰箱在1W+市场零售额份额为41.4%,洗衣机在1W+市场份额为80.7%,空调在1.5W+市场份额为54.1%。同时年累数据显示,卡萨帝全品类持续2位数增长,其中,卡萨帝冰箱零售额增幅为19.7%,洗衣机增幅为19.3%,空调增幅为61.6%,冰吧、酒柜增幅分别为22.6%、24.6%,热水器、厨电增幅分别为43.1%、121.6%。高增长背后,套购卡萨帝场景方案的比例不断增加。消费者为什么会这样选?为何买过的人会向你持续推荐?我们来看看用户怎么说。

设计不同家电怎么搭配?卡萨帝融入多种风格

在卡萨帝用户中,有很多居住的房型是大平层、别墅,而因为他们的不同喜好,装修风格也各具特色。就拿居住在1000㎡+别墅的用户来说:郑州的弓先生家里设计风格偏简约风,嘉兴的王先生家是5层独栋别墅,装修更偏向奢华的欧式风格,而重庆的赵女士家里设计更偏向黑白工业风。从新中式、欧式到工业风,卡萨帝是怎么做到完美融合的?

先来看弓先生家,简约北欧风搭配他特地从意大利进口的全套家具,再加上家中有花草、古树和原石,需要更具设计感的家电方案来为环境锦上添花。在客厅场景,卡萨帝指挥家空调晶钻紫外观避免了普通黑白灰的沉闷感,而厨房的冰箱、立式冻藏柜都能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入,和橱柜贴合度很高。

赵女士家里充满了艺术气息,无论是青年艺术家的雕塑作品还是自动演奏三角钢琴,看得出来她是个有艺术品味的用户,而卡萨帝洗衣机与简洁的浴室设计匹配度很高,为家居环境带来更艺术的视觉感受。嘉兴的王先生家中是欧式风格,卡萨帝F+冰箱自由嵌入白色橱柜,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整套厨电也完美融入家居环境,带来更和谐的搭配。

家里人多需求不同?卡萨帝吃穿住娱专属定制

光颜值还不够,别墅用户居住人数多,每个人生活需求也不同,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而这些不是单一的硬件家电能满足的。老人的饮食尤其要注意少油少盐,避开高脂油腻的食物。孩子对空气、水都很敏感,过于刺激的风感和未经过精细化过滤的水质都不适合他们。卡萨帝为别墅用户提供包含衣食住娱在内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就像是全家的智慧生活管家。

在智慧厨房,站上冰箱前的体脂秤,冰箱就会根据身体数据推荐营养菜谱,然后“指挥”厨电智慧烹饪。酒柜、冰吧会主动匹配佐餐酒品与水果。一家人在智慧客厅中,卡萨帝空调为不同人群定制专属空气方案,老人、孩子也能放心吹空调;在智慧阳台,洗烘一体机为衣物主动匹配专属的洗护程序,衣帽间的3D智慧试衣镜能迅速搞定穿搭;智慧卧室里,不管睡眠深浅,智慧枕都能监测到,然后联动空调主动调整温湿度,智慧浴室里热水器主动记忆洗浴习惯,七星级净肤洗守护宝宝健康。

那么,这些场景怎么去选呢?现在只要在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里看好,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团队会根据要求提供从设计、装修到安装调试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不需要用户再东奔西跑去挑选了。这样全流程的体验让卡萨帝高端用户的口碑节节增长,同时发掘出更多增长潜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