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Facebook抵制旨在减少病毒式传播内容的变化

业界
2021
10/23
13:24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报道,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Facebook的高管们抵制了有助于减少虚假和煽动性内容的努力,因为他们担心这样做会损害该平台的使用和增长。《华尔街日报》援引泄露的内部文件称,Facebook的员工提出了一些可以减缓病毒式内容传播的改变,如取消转发按钮或停止推广转发的内容,除非是来自用户的朋友。

报道称,支持进行这类改变的人是负责Facebook健康计划的金康兴。但是,诸如Facebook广告部主管John Hegeman等高管提出了对扼杀病毒性传播内容的担忧。

“如果我们从人们的库存中删除一小部分转发,他们就会决定减少回到Facebook,”Hegeman在《华尔街日报》引用的内部通信中写道。

这些通信内容是一系列被泄露的内部文件中最新的一份,《华尔街日报》称这些文件显示,Facebook将其利润置于用户的安全之上。曾经担任Facebook产品经理的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公开称自己是收集《华尔街日报》使用的泄露文件的举报人。这些内部文件的发现使美国和英国立法者的审查重新开始。已经在国会露面的豪根,定于周一在英国议会作证。

Facebook一再表示,其内部研究和通信被错误地描述了。“挑衅性的内容总是很容易在人们之间传播。这是一个跨越技术、媒体、政治和社会各个方面的问题,当它伤害到人们时,我们努力在我们的平台上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政策采取措施来解决它,”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不过,对政治内容的审核一直是该公司的一个热点问题,因为它试图在安全性和对阻碍言论自由的担忧之间取得平衡。保守派也指责Facebook故意审查他们的内容,但该公司否认了这些指控。

Facebook对其认为危险的团体的内容进行审核的方法被《华尔街日报》描述为“打地鼠游戏”。

《纽约时报》也援引内部文件在周五报道说,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前后,尽管员工对这一问题提出担忧,但Facebook未能解决错误信息和煽动性内容。

特朗普在选举中输给了乔-拜登后,特朗普的支持者发布了选举被盗的虚假声明。Facebook已宣布将特朗普账号的封禁时间延长至2023年,因为担心他的言论可能在1月份美国国会山庄的致命骚乱后煽动暴力。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位Facebook的数据科学家发现,在美国所有政治内容的浏览量中,有10%是指称投票有欺诈行为的帖子。Facebook员工还认为,该公司可以做更多工作来打击错误信息和阴谋论。

Facebook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花了两年多时间为2020年大选做准备,现在有4万多人从事安全和安保工作。在执法部门提供更多信息后,该公司在选举前、选举期间和选举后调整了一些措施。“声称这些措施是1月6日的原因是错误的 -- 我们确实需要的措施一直到2月份都在实施,一些诸如不推荐新的、民间的或政治团体的措施至今仍在实施,”Facebook说。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纽约时报》的报道是一个国际新闻组织的系列报道的一部分,这些组织也收到了豪根的文件。预计下周将有更多的报道,届时Facebook将发布收益报告,并举行关于人工和虚拟现实的Connect大会。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华尔街日报》周四的报道,Facebook对其平台上究竟有多少用户的情况摇摆不定。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民主党人要求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或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在参议院作证以解释其公司计划如何根据新的报告保护儿童。
业界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Facebook一直在稳步推出Facebook群组的更新,旨在为管理员提供更好的方法来管理和调节他们的在线社区。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根据其收到的线索,Facebook版主正在以移动广告牌和内部信件的形式抗议承包机构Accenture的低工资。
业界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已经允许用户将他们的Instagram Stories和Reels交叉发布到Faceboo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