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开发者指南修订 略微放宽了禁止使用外部

业界
2021
10/23
11:38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对其App Store开发者指南进行了三项修改,包括取消了禁止使用联系人数据宣传外部结算系统提供购买选项的限制。该公司周五在给开发者的更新中宣布了App Store的变化,修订现在已经生效,并对所有应用程序开发方有效。

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至少一项规则,该规则禁止开发者使用用户联系信息来推广替代的支付系统。

苹果公司表示,此举将使开发者在接触客户时有更多灵活性。开发者现在可以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宣传其他地方有更低廉的成本。

作出这一改变是为了履行公司与开发商达成的部分和解,虽然政策在实质上出现了松动,但苹果没有引用Epic Games诉苹果案的裁决,该裁决将禁止苹果应用禁止使用替代支付系统。此后,苹果对该裁决提出上诉,并要求暂停该裁决。

另一个较小的变化是对App Store审查指南5.1.1的更新。这一变化澄清了应用程序开发商可以要求提供基本的联系信息,只要这种要求是可选的。它还禁止开发者将某些功能和服务作为提供该信息的条件。

苹果公司的指南也已更新,以明确应用内活动的要求,该公司在WWDC 21上宣布了这一点。应用内活动可能包括竞赛或直播内容,于10月27日上线。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