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兑现错误提供的6%Apple Card Daily

业界
2021
10/23
11:36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周五表示,一个系统错误导致一些Apple Card持有者认为某些消费有资格获得6%的Daily Cash,是该卡标准的3%现金返还率的两倍。苹果公司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通知Apple Card持有人曾经出现错误的奖励比例,但表示公司将为购买显示错误比率的物品的客户兑现错误给出的6%Daily Cash优惠。

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转述的消息,"这是一个由于系统问题造成的错误;但是,除了你已经收到的3%的Daily Cash外,我们将为你提供一次性的额外3%的Daily Cash回馈--也就是总计6%的Daily Cash。"

苹果公司表示,客户将在钱包应用程序中和10月份的信用卡账单上看到额外获赠3%的记录。

6%的Daily Cash返点比例在周四出现在一部分用户身上,且那时苹果公司没有宣布Apple Card有任何促销活动,这种不一致的情况促使一些人质疑出现这种优惠是否合法。

周五,一位Reddit用户说,一位苹果支持主管证实,6%的现金返还率是错误发布的。该代表补充说,苹果公司计划将购买奖励恢复到通常的3%Daily Cash比率,该公司正在增加一次性奖励作为购买后的调整。

苹果公司曾经有利用Daily Cash促销活动来推动新增Apple Card持卡人的历史。例如,在今年3月份,新的Apple Card客户在一个月内获得了6%的苹果产品现金回馈。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2日消息,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想要购买苹果公司设备的消费者将面临一个残酷的现实:他们订购的大多数产品都要等上几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到货。
业界
全球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了发布“2021 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苹果以 4086 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再度位列榜单之首,已经蝉联 9 年。相比较去年 3230 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今年苹果再度溢价 26%。
业界
10 月 2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 Alex Webb 发布专栏观点称,自前设计总监 Jony Ive 于 2019 年离开苹果公司以来,苹果的产品设计已经有所改善。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准备对其员工实施更严格的COVID-19预防措施,并将要求未接种疫苗的企业员工在进入办公室前接受每日检测。
业界
据外媒Techspot报道,Facebook此前预测,在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执行其“应用跟踪透明度”(ATT)政策后,将出现“广告灾难”。然而,一家分析公司说,苹果已经从新的ATT规则中大大受益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