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无限受邀出席全球流量大会 共话泛娱乐出海新风向

互联网
2021
10/22
16:56
分享
评论

(2021年10月22日,深圳)疫情重构了全球用户的生活方式,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也赋能了泛娱乐出海的新机会。根据第三方数据报告,娱乐与社交等泛娱乐类应用驱动了出海行业在2020年的增长,无论在海外的发达市场还是新兴市场,泛娱乐都是最高的增长类别。作为深耕海外新兴市场的先锋科技公司,大宇无限受邀出席了2021GTC全球流量大会,在泛娱乐出海应用的圆桌论坛上分享了拉美数字化市场的新趋势并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的潜在机遇。

2.jpg

在本次圆桌讨论会上,大宇无限内容产品负责人汪超骏从新兴市场的数字化趋势和热度来解读应用产品的出海机会,分享了大宇无限在深耕拉美和中东市场多年所做的创新和努力,以及对泛娱乐出海赛道未来发展的建议。他认为在疫情重塑后的新出海时代下,制胜拉美等市场需要有三个「重新」:

1.jpg

首先,重新发现拉美市场潜力。近两年因为线上需求的猛增,拉美已经成为全球移动应用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在移动设备的采用和网络覆盖率迅速增长的背景下,2021年上半年巴西的总下载量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印度和美国。除此之外, 近年来其他拉美国家或地区的排名也出现了上升。同时,泛娱乐场景成为拉美用户最大的需求之一。以巴西为例,娱乐类应用已经成为巴西用户支出最高的应用类别(资料来源:App Annie Intelligence 2021年《如何制胜拉美地区的移动市场》报告)。因此,重新认识并研究后疫情时代的拉美市场机会对于出海产品的定位与增长就至关重要。

其次,重新定位“本地化”策略。本地化对于出海产品来说至关重要,汪超骏认为除了深入了解当地用户需求,“全球化思维、本地化运作”是泛娱乐出海能否成功落地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短视频的聚合与创作的平台,大宇无限旗下的产品立足于全球化视角来开展产品的本地运营与传播,抓住拉美主流用户的需求,深化与本地文化圈的合作,不仅在新用户获取上持续增长,同时还获得了巴西主流Funk圈的极大关注,有效建立了产品粘性和品牌影响力。

3.png

最后,重新定义价值的创造。中国的泛娱乐出海已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然而在这个赛道里,产品不仅要走得快,还需要走得远。在大宇无限的产品社区里,许多用户从短视频资讯的搜索与阅览转变成了在平台上的创作与经营,他们不仅为此增加了收入、改善了家庭生活,还开启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全新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大宇无限对当地市场的深耕和积累也助力了许多正探索出海赛道的行业伙伴获得有效的品牌呈现和曝光”,汪超骏分享到,“我们深深认为要以打造产品长续价值为初心,与用户、社区、行业在这个赛道里共同创造价值,共赴成长才是产品的真正意义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