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金莎 发力多元内容生态

互联网
2021
10/22
16:51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国内知名语音直播互动平台Yami迎来新一轮品牌升级,官宣实力甜歌天后金莎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同期借势在微博发起话题#Yami 用声音拥抱你#,引发新一轮情感共鸣。品牌与代言人都重内容靠实力的一致理念,也将成就彼此,共同迎来新的成长。

这次的全面升级,源于Yami创办以来,对用户需求及市场文化环境的深刻洞察,通过多元化内容玩法,持续激发大众期待。

收获金莎青睐的Yami,是一款坐拥休闲互动、音乐脱口秀、FM电台、热聊广场、兴趣交友等多元海量语音直播互动内容的语音直播互动平台,深受用户群体喜爱。

据艾媒咨询《2020-2021年中国在线音频行业研究报告》表示,现阶段语音直播互动平台用户对于高质量内容仍抱有较大期待。随着在线音频行业发展进入成熟阶段,内容质量的重要性彰显,各家平台对于优质内容、优质IP的渴求将愈发迫切。

对于语音直播产品而言,优质音频内容是用户刚需,Yami通过更细致精准的运营模式,衍生出丰富具体的互动娱乐场景,创造高粘性、更有趣的社交体验。基于对优质内容的持续创新,始终保持前瞻性的Yami敏锐地捕捉到了市场风向,向影视歌三栖女神金莎伸出橄榄枝,此次围绕着“用声音拥抱你”的品牌主张,Yami在品宣策略方面再次玩出新花样,与全新代言人金莎开启合作之旅。

        金莎代言Yami的这次合作,是双赢的选择,并且有多重天然契合点,具体体现在:

        一.突破固有认知,拥抱变化展现自我

金莎自出道以来,虽然因为“温柔小师妹”的形象为大众熟知,但她从来不为自己设限,《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她也将飒爽的姐姐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影视荧屏还是音乐舞台,她只要确定目标,便会全力以赴。粉丝戏称金莎身上“有生活的故事,有内心的秤”。

Yami与金莎同样热爱拥抱破局变化,Yami将内容玩法作为突破口,融入大众喜闻乐见的脱口秀、有声书、FM电台、音乐、Rap等内容元素,增加语音直播的娱乐性与互动性。

基本盘之上,Yami还关注小众细分领域,以即兴、娱乐的朗读配音活动“PIA戏”为例,用户可以在Yami鉴定声音与效果的匹配程度、切磋配音技能,为广播剧、戏剧爱好者们提供有技术含量的乐趣。

Yami这种突出才艺,突出差异化内容,苦修内力凸显实力的策略,和金莎本人的特质、形象也不谋而合,符合双方粉丝的期待。

       二.携手金莎深度共创,通过高品质内容吸引用户

本次Yami携手金莎,也是一次内容共创的新鲜尝试。

作为影视歌三栖艺人,金莎本身是一位既能写歌又能演唱的才华型音乐人,与不断坚持创新的Yami一拍即合,后续金莎也将在Yami平台与兴趣相投的小伙伴进行连麦互动、飙戏K歌等深度互动,还将带动人气主播达人共创主题曲,为用户们送上一场内容盛宴。

直播不光是主播一个人的舞台,更多是主播、平台、粉丝,三方合一的集中展现场景。在Yami上,主播向用户们输出高质量、高互动、特色化的内容;而Yami平台通过成熟方法论及资源积淀,发掘与金莎标签匹配的人气主播与用户、通过与明星共创主题曲的方式更加立体化地呈现直播间背后的才艺达人形象;同时,用户及粉丝们也可收获有趣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主播也可获得与明星零距离的互动机会。

这一套打磨独家内容的方法论将明星、平台才艺达人和用户通过多场景结合,经由Yami、明星、才艺达人、用户等多维度共创,“用声音拥抱你”不仅是一句品牌slogan,还是用户与公众对Yami平台的共有记忆点。

       三.表达者+倾听者+支持者,Yami通过内容传递多元面貌

伴随社会文化精神生活的不断丰富,大众习惯、需求也在日趋多元。有人喜爱安逸宁静,有人追求挑战自我,Yami敏锐地捕捉到互联网文化背后的深层规律,发掘人们希望被认同、被看见的情感渴望。在广大用户的心智中,Yami的身份不仅是内容表达者,也是倾听者与支持者。

作为倾听者的Yami在意用户的精神需求,打造出FM电台等功能,让主播和用户深度互动,故事有人听,心事有人懂,Yami愿意陪伴用户们的心灵成长,建立人与人之间的深层连接。

同时,Yami也非常乐于向优质主播与创作者们提供更大的舞台。为鼓励优质主播展现多元面貌,Yami推出超新星流量扶持计划,签约顶级公会,为平台上的创作者提供全域流量、专业指导与泛娱乐扶持。

2021年,Yami成为《中国好声音》官方指定语音直播平台,为优质竞演歌手制作年度精选专辑,来自Yami的选手还有机会直通《中国好声音》选拔,更广阔的空间、更丰富的可能性,尽在宝藏Yami。

上线几年来,从研发技术的领先到内容玩法的创新,Yami各个方面均领跑行业,目前Yami已经搭建起多维立体的语音直播商业模式,跻身语音直播行业第一梯队。从用户角度来看,Yami提供了高品质、多元新鲜的语音直播内容,为用户的碎片娱乐时间提供了多重选择;从行业角度来看,Yami尝试明星共创、多维造势等活动从企业痛点出发,是值得参考的降本增效案例,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从长期价值角度出发,Yami将继续发掘自身潜力,持续引领语音直播赛道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