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论坛正式推出IPv6 Enabled Security Logo安全认证

互联网
2021
10/22
16:50
分享
评论

2021年10月22日,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在2021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峰会上正式发布IPv6 Enabled Security Logo安全认证,并为首批通过全球IPv6测试中心测试的厂商颁发认证证书。

IPv6部署发展是全球互联网创新升级必然趋势,如今以IPv6为基础的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势如破竹,但IPv6网络的普及也将为网络安全带来了不容小觑的风险和挑战。网络安全设备只有在协议层和应用层均完全支持IPv6,才能保证在IPv6网络环境实现网络功能防护,这对网络安全设备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推出了IPv6 Enabled Security Logo认证,并在本次峰会正式发布。该项目面向网络安全产品在L4-L7 层进行IPv6支持度测评,从网络防护,应用防护和入侵检测等方面检测产品IPv6支持能力,为网络安全厂商设备的升级提供强大支撑,确保IPv6改造的安全性,为IPv6网络安全保驾护航。通过测试认证表明网络安全设备在IPv6网络协议安全和IPv6网络功能防护方面得权威验证,能够有效保障用户在IPv6环境下的网络安全。

IPv6 Enabled Security Logo认证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诸多网络安全厂商的关注,如今已有第一批厂商部分产品率先通过认证。本次会上,全球IPv6论坛副主席刘东代表全球IPv6论坛为首批通过认证的设备颁发了认证证书,首批获证企业名单及认证产品包括: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H3C SecPath 防火墙 H3C SecPath F1000/ H3C SecPath F5000/ H3C SecPath M9000/ H3C SecPath W2000;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绿盟NF防火墙系统、绿盟WEB应用防护系统;网神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网神SecGate3600防火墙;北京长亭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长亭雷池(SafeLine)WEB应用防火墙;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天融信Web应用安全防护系统TopWAF、天融信防火墙系统 NGFW4000/NGFW4000-UF等。

全球IPv6论坛副主席刘东表示,随着互联网接入设备的快速增加以及IPv6等新技术的快速普及,互联网在基础设施、数据、网络和应用等方面受到的安全威胁也将越来越多并越来越多样化。IPv6 Enabled Security Logo安全认证体系的正式建立,将全面助力全球IPv6网络安全产业规范、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