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女创能量!七麦科技CEO徐欢荣获鲸鸣奖「2021年度优秀出海领军人物」

互联网
2021
10/22
16:49
分享
评论

2021年10月21日,GTC2021全球流量大会在深圳举办,大会于现场公布了2021年度鲸鸣奖获奖名单。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徐欢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成功创业者,凭借在海外移动增长领域的杰出表现,与中手游创始人&董事长&CEO肖健、大观资本创始合伙人韦海军、飞书深诺集团创始人&CEO沈晨岗、小影科技创始人&CEO韩晟等一同荣获鲸鸣奖「2021年度优秀出海领军人物」。

ebd2395e4f8ff1e780249e28a1c3349

2021“鲸鸣奖”共设置8大奖项,覆盖游戏、泛娱乐、营销、出海服务等多个领域,由出海行业企业代表、出海相关媒体及相关协会、业内权威机构机构和政府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团共同评选,旨在鼓励2021年度在出海领域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勇于开拓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对出海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领导者。

IMG_256

       聚焦增长 推动行业发展

作为最早的移动增长人,徐欢与七麦科技的共同成长发展经历,赋予了她对移动增长的敏锐洞察与深刻理解。2013年七麦成立之初,她带领团队打造了最专业移动产品商业智能分析平台——七麦数据。通过精准数据的不断挖掘,与专业的数据模型体系建立,赢得了移动开发者、增长人的一致好评。而后徐欢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将AI应用于大数据,推出智投平台,打造商业需求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动了行业智能化发展,并于创立第四年实现全年营收过亿。

       趋势洞察 全维生态布局

而基于对移动互联网行业的趋势判断及苹果生态体系的了解,2016年,Apple Ads上线美国之初,七麦科技于行业内首批抢先推出苹果ASA代投服务,为移动出海垫定基础。随着七麦行业影响力的逐步扩大,徐欢也获得了行业与社会的一致认可,曾入选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福布斯亚洲30U30,并担任斯坦福「点燃」项目、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府创业导师。先后受邀出席“世界智能大会”、“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等知名活动发表演讲。

       全面出击 赋能全球化增长

如今,在徐欢的带领下,七麦科技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移动增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Apple Ads上线中国大陆地区后,七麦全面出击,客户获量实现指数级增长。同时,基于七麦不断提升的创新研发能力、海量的数据基础与AI智能算法,凭借5年+全行业广告案例与投放数据,以及具备多语言能力的资深投放专家,打造苹果ASA一站式智投SaaS平台——AppSA,力求帮助开发者实现智能托管,完成高效的海内外投放。

目前,七麦科技已服务超20,000家企业客户,覆盖电商、社交、游戏等多个领域。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徐欢表示:随着ASA投放需求的逐渐扩大,将持续打造增长“智能力、专业力、专注力”。通过产品、平台、服务提升行业影响力,扩大全球化市场份额,以“数据+服务+流量”三大核心价值赋能,赋能产品、企业全球化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