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捷达智能网联升级赋能 斑马智行与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摩斯智联开启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1
10/22
15:17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在2021云栖大会上,斑马智行与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摩斯智联举行智能网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创新一代智能网联产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捷达品牌&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铁斌,成都数字化研发中心负责人金维鹏,斑马智行联席CEO张春晖、COO黄佑勇出席签约仪式。

(斑马智行与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摩斯智联合作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中,一汽-大众将努力发挥其在车联网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在以摩斯智联为载体对外打造车联网IP的同时,通过斑马智行将AliOS引入汽车产品,同时借助斑马智行的AI技术,全面提高捷达品牌的智能网联产品力。在工作机制方面,三方共同建立高层定期沟通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云栖大会“汽车智能化变革”论坛中,一汽-大众成都数字化研发中心负责人金维鹏在演讲中提到:“在数字化升级之路上,捷达品牌、摩斯智联将与斑马智行在车型项目、大数据赋能、培训转型方面携手共创,不仅要提升智能化产品的实力,更要实现在人才培养、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不断进化。”

(一汽-大众成都数字化研发中心负责人金维鹏发表演讲)

斑马智行COO黄佑勇表示,从2020年斑马智行与一汽-大众达成战略合作,并启动产品研发,到今年与捷达品牌、摩斯智联强强携手,斑马智行与一汽-大众旗下各品牌的合作变得更加紧密。“斑马智行将深入推进AliOS三部曲战略,做深技术实力,并继续以Powered by模式更好地为车企赋能,实现优质的产品体验落地。”他讲道。

据悉,捷达品牌的下一代智能网联产品JConnect OS2.0将由AliOS操作系统助力,在人机交互、AI语音助理、生态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为新生代的车主带来智能座舱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