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开设“南粤家政”服务超市,58同城到家精选提供优质高效上门服务

互联网
2021
10/22
11:41
分享
评论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与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人选择将生活上的难题交给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围绕城市家庭对于家政服务的需求,在“南粤家政”工程的推动下,广东多地推出家政超市、家政一条街等举措,让家政服务实现质量可控、价格透明、监管到位。

不仅是“南粤家政”工程将家政服务摆上“货架”,58同城到家精选也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制定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与透明化的收费标准,以及全方位的售后保障,让消费者安心选购到心仪的家政服务。

“南粤家政”工程让家政服务摆上“货架”

为更好的整合家政服务项目,湛江创新推进家政服务平台建设,挂牌运行2家南粤家政超市,把“南粤家政”工程融入社区服务,创建“南粤家政”超市“一站式”服务模式,融合十大家政服务板块,包括居家养老、保洁清洗、产后康复、月嫂保姆等,消费者可以像逛超市一样,完成对家政服务的选购。更特别的是,家政超市的“导购”就是培训课堂,群众可以参与家政服务员的培训过程,再来挑选符合自己所需的服务人员。

不仅如此,为充分满足本地家政服务需求,湛江大力培育家政服务人才,以本市高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培训机构、行业协会为依托,建立家政培训联盟,实施母婴、居家、养老、医护服务等4个重点培训项目,推进家政行业规范化建设,加强家政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多措并举为城乡困难家庭劳动力广开就业渠道,为城市“一老一小”撑起高品质生活需求“幸福伞”。

58同城到家精选多重服务标准 满足用户品质服务需求

家政服务被摆上“货架”的背后,体现了消费者对于透明化、品质化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面对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好阿姨难找、售后服务保障缺失等困扰消费者的系列问题,58同城到家精选打出一套标准化的“组合拳”。为保证服务质量,58同城到家精选通过企业资质认证、缴纳保证金、完成培训、在线考试等审核流程,甄选出实力强、口碑好的商家作为服务商,从源头处把好家政服务的第一道关卡,同时严格规范整体服务水准,为每一项服务都定义了范围及标准,确保服务质量。

在价格保障方面,58同城到家精选根据行业类别制定了平台收费标准,商家必须按照规定进行报价,同时不断完善售后服务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等服务保障,全方位护航消费者权益。不仅如此,58同城到家精选还不定期推出贴合用户生活的优惠活动,以更专业的服务、更亲民的价格带动消费者体验家政服务。

一直以来,58同城到家精选深耕行业标准化及品质化建设,以平台力量推动家政企业诚信经营,打造高品质家政服务。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将着眼于不断丰富的服务内容,为广大用户家庭带来简单美好的家政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