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Mach-E传承经典设计语言,驾乘体验更出众

互联网
2021
10/22
11:40
分享
评论

作为拥有56年历史的福特明星车型品牌Mustang最新家族成员,福特Mustang Mach-E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并创下中国汽车历史上的多个第一。2021年7月17日,福特Mustang Mach-E发布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补贴后售价282,000元并同步开启预订。

福特Mustang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

至此,Mustang Mach-E共有5款车型可供预订,新推出车型比标准续航后驱版续航增加105公里,并配备了更大功率的电机。在最新国标CLTC测试循环工况下,长续航后驱SE版与长续航后驱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19公里。不仅如此,作为首次被引进国产的传奇车型高性能版本——GT First Edition还拥有超越期待的驾控表现,其最大输出功率达359千瓦,零百公里加速仅3.65秒,国标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2公里。

Mustang Mach-E传承家族经典设计语言,包括长前舱盖、大倾角A柱、标志性的鲨鱼鼻前脸以及三柱型尾灯,带来令人热血贲张的动感,更继承Mustang品牌自由不羁的传奇精神。通过巧妙的设计,车顶在保留了溜背效果的同时,结合几近3米(2,984mm)的轴距为用户带来舒适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不仅如此,Mustang Mach-E还提供了曾获iF设计大奖的B&O Full Dash音响系统,将整个仪表台从左到右优雅贯穿,与整体内饰设计融为一体。

福特Mustang Mach-E动感十足

作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车,Mustang Mach-E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包含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ICA高速辅助驾驶等等都全部标配,并可额外选装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Mustang Mach-E可选装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具备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

Mustang Mach-E支持FOTA整车固件升级,可实现对车辆多个核心模块的在线升级。Mustang Mach-E还将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是首款配备C-V2X技术的量产车型。该技术将帮助用户预判风险、提升行车安全性和通行效率,并成为城市智慧交通和未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

Mustang Mach-E智慧升级

与此同时,福特电动车事业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倾听用户声音,推出一系列车主权益,其中包括针对新能源补贴的用户保价权益。福特承诺,在2021年12月31日(含)前支付车辆定金且完成购车合同正式签署并于通知时间内完成提车的用户,可按照2021年国家新能源汽车价格补贴标准以车辆补贴后价格购买,切实保护用户利益。

福特电动车事业部推出车主权益

Mustang Mach-E在华上市,意味着百年福特开启华丽转身,拥抱电气化时代。据悉,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金秋在国内开启正式预定,并计划于2021年年底开始交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