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个性化装扮」专场:如何探索设计师价值转化

互联网
2021
10/22
11:38
分享
评论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ODC21)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大会以‘’开放互融 致善创新”为主题,围绕万物互融的时代趋势, 整体呈现OPPO软硬服一体化的平台能力、技术服务与生态合作。除主会场外,今年开设了九大专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增加两大专场,其中之一便是个性化装扮专场。

个性化装扮主要是指主题、字体、壁纸、铃声等手机主题商店内的美化资源,可为用户提供购买、下载以及个性化资源推荐服务。此次OPPO主题商店首次在开发者大会开设专场,将会带来哪些新惊喜呢?

从目前官方发布日程可以看出,此次个性化装扮专场将会展现主题创作的新机遇、通过工具升级为设计师带来全新高效的设计体验,以及助力设计师打造个人品牌,实现设计收益的无限可能等内容。

关于主题创作的市场机遇,事实上,从此前OPPO开放平台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业务数据可了解:OPPO主题商店每个月为上亿用户提供个性化装扮服务,每年美化装扮净分发量超12亿;OPPO海外主题商店,自2018年正式向海外用户开放,发展到今已覆盖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可见OPPO主题创作的市场规模和潜力都十分巨大。

在设计赋能方面,OPPO主题商店团队在近一年中动作频频,上线主题编辑器工具,让设计师可以更便捷地进行主题创作;拿出百亿级的流量对优秀设计师、优秀设计作品,在算法策略、专区展示、渠道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重点倾斜;发布2021年“冲浪计划、驭浪计划、造浪计划”三大计划,保障设计师内容出海。同时,今年7月启动2021 OPPO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持续挖掘并扶持优秀的设计师,通过给予获奖者丰厚的奖励和全球定制化的流量推广资源,来支持其主题内容的商业化变现,让设计爱好者拥有将创想变为实现的可能。

回顾过往OPPO主题商店在海内外的规划和动作,不难发现OPPO主题商店团队相当重视对平台设计师的赋能,以“合作共赢”为核心,助力其创作优质内容,并逐步实现个人价值的转化。

每一次OPPO开发者大会都是展示新技术、新服务的平台,结合个性化装扮专场日程,我们可知这次的议题主要聚焦在为设计师赋能上,那么,10月27日OPPO主题商店团队又将会在工具、收益、设计师品牌打造等方面上,为设计师带来哪些实质性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