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大尺寸化升级成必然!快来关注TCL双11活动拿超值巨幕智屏

互联网
2021
10/22
10:50
分享
评论

从奥维云网所发布的1-7月中国彩电销售推总数据上来看,前七个月的彩电销量出现了下降态势,而零售额则呈现出逆势上扬的结果,这种量跌额涨的局面所释放出的信号,其实代表了如今的彩电市场已经进入到了存量市场阶段,整体的规模增长已经来到了“临界点”。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消费升级下的用户需求却呈现出了增长趋势,对于彩电产品的需求已经不再只是“能看能听”,所以综合之下,产品结构升级显然成为了必然。那么未来的彩电产品该往哪个方向走呢?其实从近十年来中国彩电市场的平均尺寸走势上来看,我们已经有了答案,产品大尺寸化升级就是在应对存量市场的最优解,而且这也是上游与整机企业的一大共识。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大屏产品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且巨幕智屏这一细分市场也表现出了旺盛的活力,众多品牌纷纷选择加码入局。纵观如今的巨幕智屏市场,竞争极为激烈,每一家企业都想在这块前景无限的蛋糕上分一杯羹,然而这已经不是曾经的彩电行业了,即使前景广阔,但红利时代终究已成过往,现在拼的唯有产品硬实力,只有科技实力够强大,就有机会抢滩着陆,譬如TCL,凭借着旗下出色的巨幕智屏产品TCL 98X9C,它已经在这一片蓝海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从这一款智屏身上,我们也能够看到巨幕智屏未来的潜力与前景。

TCL 98X9C巨幕智屏拥有98英寸巨幕屏,在视觉效果上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强烈、更深刻的冲击感与沉浸感,就如同在客厅搭建一个家庭私人影院一般,搭配上通过IMAX ENHANCED专业认证的顶级音画性能表现,在最终的视听呈现方面堪称顶级。

画质方面,TCL 98X9C巨幕智屏搭载了银河多分区引擎技术,能够让画面细节更为细腻分明,还有157%的原色高色域,让画面色彩更加丰富、鲜艳,而这归功于量子点Pro技术的支持。此外,魅丽珑调色芯片对于色彩的优化也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而Q画质引擎以及健康画质四部曲的存在,则是将各种画质参数优化到了极致,确保最终的整体画面完美无瑕。

还有120Hz高刷屏和MEMC运动防抖科技,让竞技、打斗、科幻类影片以及MOBA类和FPS类游戏拥有更为流畅顺滑的画面表现,有了这两项技术的加持,卡顿、拖影等问题将不再出现。而这两项技术,也是游戏党和影迷用来衡量产品优劣的重要指标。

而在音质上,TCL 98X9C巨幕智屏搭载了独立 sound bar设计的安桥2.1Hi-Fi音响,拥有5单元50W超大功率,让用户切身感受顶尖音质的震撼、澎湃效果,还有杜比全景声技术的辅助,为TCL 98X9C巨幕智屏打造了一个多维立体声场空间,形成连续声音流,极具环绕感的完美音效让用户拥有一种极其逼真的临场错觉。

曾经的电视,更多的是方便用户认识外界、获取外界信息的主要媒介,而现如今的电视产品,更多的是让客户从中得到最佳的视听体验,从而获得愉悦感的工具。由此看来,智屏产品的大尺寸化其实是彩电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总有一个时代是属于巨幕智屏的,而此时此刻,我们就身处于这个时代。

如今双十一已经正式开始预售了,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巨幕智屏的快乐的话,不妨关注一下TCL的双十一活动,届时将会有五折优惠、888元红包、下单立省千元等钜惠福利等着各位,以超值价格入手顶尖巨幕智屏不是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