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希望“真快乐”APP成为大家提升生活品质的平台

互联网
2021
10/22
09:52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乐·购新升级”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社会各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真快乐”APP改版后的新内涵、新特色、新亮点,全面解读国美在娱乐化零售战略中的新变革。当天,“真快乐”真选商品频道、严选好店频道以及赛事平台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上线。

发布会上还同步进行了《乐购升级·共享共建》主题论坛,国美创始人黄光裕、真快乐公司执行副总裁丁薇、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兼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复星集团副CGO兼复星寰宇董事长蒋雨薇、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华北区电商总经理童丁丁、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业立等合作伙伴及厂商代表共同参与。

针对如何将购物的价值和乐趣相结合,黄光裕分享了自己的购物经历和体会,他表示做了这么多年零售业,从顾客需求角度考虑问题,这是国美成功的主要原因。他认为,“购物,首先是信任,才能让你放松,轻松参与其中,真正体验到更深层次的感受。” 对此,复星寰宇董事长蒋雨薇也表达了认同,并表示“购物体验首要是信任,其次是购物流程要通畅,客服沟通愉快,总结起来就是真快乐三个字的含义,真品、送货快,体验快乐。”

关于“真快乐”如何应对当前的消费升级形势,黄光裕表示“这些年来在销售产品方面出现两个情况,一个是过度包装,一个是不良竞争,这对品质消费是不利的。”他强调“真快乐”发展过程中,期望通过制定标准来改变这个现状,而真选商品、严选商家是改变这种现状的基础。同时,“真快乐”还通过娱乐化手段,用赛事、榜单的形式让消费充满活力,从而提升竞争力,提升品质。

为什么想到赛事?黄光裕表示“人人皆可赛,万事皆可赛。‘真快乐’做的是通俗化、简单化的赛事平台,提供的是给大家释放兴趣的机会,助力提升生活品质。他进一步表示,“希望‘真快乐’APP成为大家提升生活品质的平台,成为大家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在品质化、娱乐化、个性化的新消费时代,“真快乐”正紧跟消费需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不断构建轻松愉悦方便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尊享新时代便利的购物新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