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卓越的云产品与服务 青云QingCloud加速宜昌人福药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1
10/21
18:04
分享
评论

秉承“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企业理念,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人福药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科技创新,成为中国麻醉药品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专利100余项,在中国、美国、欧洲等地建有5个研发基地,产品已出口至25个国家,并实现原料、制剂、制药技术的全方位输出。

制药行业在各项合规建设上的投入都很高,信息化建设却一直落后于其他制造类行业。近年来,政策对智能制造的积极引导下,制药行业全面开展系统建设与管理机制创新。宜昌人福药业在充分评估需求的基础上,明确 IT建设路线与框架,以标准化贯穿从物料采购到药品生产销售环节的整个生命周期,形成完整的数据链条,做到可查询、可追溯,完善电子监管与审计,全面提升数字化能力。

将“智能化”作为 IT 系统建设目标的宜昌人福药业,希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建设智慧业务系统,开展多维度的分析、预测与优化,建设决策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过程数字化的智能工厂。

从整体建设目标及统筹各部门业务需求出发,宜昌人福药业信息部将私有云平台做为 IT 资产的优化、架构升级转型的关键,既能利旧管理闲置服务器,减少重复建设,实现可视化统一运维,又能让各项管理合规、合理、透明。LIMS+ELN(实验室管理)、DMS+TMS(经销商及物流管理)、MES+SCADA(数字车间管理)、EMS+BMS(控制监测)、SAP+WMS(仓储管理)等核心业务系统逐步在私有云平台部署,涵盖生产过程的物料与工控、财务及人力相关报表、上岗人员的资质培训等,都由云平台提供安全、高效、灵活的 IT 支持。

宜昌人福药业坚持全面实行生产质量标准国际化,在2020年收获满满: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第29位,“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品牌”榜第13位,品牌价值排名中国医药健康版块第11位。不可忽视的是制药行业对于质量严格要求带来的智能化挑战,比如生产环境的温度与湿度控制,各个环节的中间过程检验,绿色生产的合规达标,这些特征让宜昌人福药业对于数字化实现有着清晰的判断,技术不断更新,通过云计算的集中化优势,除了做好平台版本控制,注重管理手段,理解业务现实需求以选择合适的创新技术与工具也是很重要的。

在选择云平台时,宜昌人福药业遵循的也是这样的原则。出于医药行业的数据合规保密性的规定,宜昌人福药业选择自建私有云,并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技术与方案提供商要有与私有云统一架构的公有云服务,运营与实施经验丰富。青云QingCloud 因此成为宜昌人福药业的不二选择,在其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中提供卓越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

目前宜昌人福药业正在按照现代化、智能化、国际化标准,建设一个集研发、生产、检测、仓储、环保、营销、行政、生活为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基地,以更强的能力与实力,履行“提升生命质量,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青云QingCloud 将支持宜昌人福药业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