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帮帮CRM受邀出席2021云栖大会 解锁数字化云时代新创想

互联网
2021
10/21
17:55
分享
评论

自2009年以来,云栖大会与中国数字经济共同成长,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的科技创新者参与,已经成为科技界的创新风向标。本次大会,销帮帮以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出席,于10月19日荣获“前沿科技产品奖”!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参与数智化业财融合圆桌论坛并详尽阐述“业财一体化”关键价值点。除此之外,10月22日的“源力SHOW场”活动中,销帮帮还将发表关于“云叩低代码平台”的精彩专题演讲。

图片2.png

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出席2021云栖大会前沿科技产品颁奖仪式

2021云栖大会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为期4天。千余名重量级嘉宾,近千场专题、栏目和论坛,共同探讨数智建设、数字文旅、新商业生态等热点话题。云栖小镇共设立三大展馆,涵盖数字中国、行业百景图、前沿科技等多个主题展区,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科技盛会。云技术、达摩院最新研发成果、航空航天前沿科技、元宇宙隧道等一众新技术都将一一亮相。

image.png

云栖大会前沿科技产品奖

“云栖大会科技榜单”是由钛媒体集团、阿里云及天猫小黑盒联合发起的行业产品及企业评选榜单。旨在以企业的“科技创新力量”与科技产品本身为智能生活所带来的“科技价值”为核心,挖掘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先锋性科技企业与产品。打造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与产品的创新发展与升级。

图片4.png

10月19日下午,评委根据企业或产品的应用体验、智能化水平、技术应用性、创新性、影响力等综合评估体系,评选出最终获奖名单。杭州逍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销帮帮CRM”以其“云叩低代码平台”与BI结合的能力;山海大数据看板、销售群、喜报等多个支持个性化定制的功能模块在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囊获2021云栖大会“前沿科技产品奖”!

图片5.png

销帮帮荣获2021云栖大会“前沿科技产品奖”

数智化业财融合峰会

销帮帮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技术与服务驱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大会以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出席10月20日“数智化业财融合峰会”,与众多业内大咖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SaaS数据孤岛等长期困扰行业和用户的问题。针对行业规模化的SaaS连接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带来企业智能财税、企业运营提效在不同行业、场景、角色的最佳实践分享。

图片6.png

销帮帮创始人兼CEO戴宏伟参与数智化业财融合圆桌论坛

“云叩”低代码平台

除此之外,大会22日的“源力SHOW场”活动中,销帮帮还将受邀分享“大型SaaS厂家低代码实践路径”硬核干货演讲,详细阐述“云叩”低代码平台的设计初衷,以及“云叩”和“低代码”的相关功能介绍,不仅表达了销帮帮团队在云时代追求代码极致的理念,也表明了将继续坚持为企业客户提供营销与数字化解决方案,用技术去创造价值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关于销帮帮

销帮帮(杭州逍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高新区,是国内一线CRM品牌和企服领域知名品牌,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数字化销售管理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业绩,让企业更成功。

销帮帮现已在全国设立了北京、上海、深圳3个分公司,并在广州、成都、武汉、南京、郑州、西安等各区域中心城市设有本地化营销与服务中心。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是一家技术与服务驱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销帮帮拥有强大而灵活的“PaaS+低代码”能力,支持中大型企业个性化业务定制,实现敏捷交付,随时响应市场与业务的变化,同时与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多平台都有深度融合,截止2020年,已连续四年蝉联钉钉平台销量与客户五星好评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