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升级改版直面行业痛点 三大维度赋能真选商品

互联网
2021
10/21
17:54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以“乐·购新升级”为主题的“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京召开。改版后的“真快乐”APP将重点打造“购+乐”两大版块内容,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探索品质消费升级。

当下,如何以更高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是摆在商业零售面前的重要问题。为此,全新升级的“真快乐”APP在提升“购”的价值方面做了诸多创新和改善,其中包括在全品类的海量商品中选出真选好货,实现商品升级。

发布会上,国美真快乐公司执行副总裁丁薇介绍道,“真快乐”APP将在真选商品上发力,打造真选商品频道,通过专业买手精选,帮助顾客采购,缩短顾客购物决策链,打造顾客心智。”

谈及真选商品的筛选标准,丁薇表示“我们选择的三个维度是独家专享、好货低价、新品首发。”对此,她进一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其中独家专享,主要依托国美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国美黄金和国美定制提供独家专属的商品;好货低价,依托“真快乐”的专业买手,选择出质优、价低的真选商品,可以做到行业最低价,另外“真快乐”APP强有力的供应链也保证了“好货低价”。

现场丁薇还宣布,“真快乐”APP将同步开启真选商品频道的改版大促,千款真选商品5折起,面向消费者掀起乐购72小时的大促狂欢。相信此次 “真快乐”APP改版升级,依托真选商品频道的推出,将在打造爆品、制造流量的同时形成经营闭环,让平台和商家、消费者实现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